從大舅那裡得到的梨山青蘋果,我喜歡這個味道耶~
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很讚! 但事實上一般的蘋果我不會太愛...

就是這樣~
拿到青蘋果後心中忍不住想起小時候跟青蘋果有關的回憶

你會想到什麼呢...??{#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我的話嘛...是這個~

童年的猜拳口訣之一(請配合手勢XD)

青~蘋果‧青~蘋果‧青蘋~果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前前後後

.....阿再來呢?! 火車過山洞嗎? XDD



問我妹結果她想到的是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 」
哦! 這個也是很棒的青蘋果回憶呢~

也來懷念一下吧~



呀>>>>>讓人想尖叫的曲子

事實上我當年是小虎隊解散後才知道他們的
不是年紀不夠,純粹是比較晚知道而已啦

好懷念的時光啊~還有好懷念的人

其他還有「星星的約會」和「逍遙遊」我也很喜歡

--
梨山青蘋果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