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紀念照~

DSC04711.JPG  
 → 外皮類似波蘿麵包灑上一點糖粉,第二層是薄薄的芋泥,中間則是不怎麼甜的布丁,搭配波羅皮的甜味正好~

我剛剛應該瘋了吧 XDD


不惜艱辛衝夜市三趟的決心真可怕!!
〈我8點一次、我妹8點25一次、然後8點35兩姐妹再合衝一次@@

誰叫連續兩週四次的夜市都衝不到芋頭布丁和苜宿芽肉鬆蛋糕
之前是因為被光陰直播的時間絆著,後來不用守著光陰也還是買不到...


這一連串的失利讓我激起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搶到的念頭!!

好不容易在第三次進攻時終於如願買到芋頭布丁
結果只有進貨4個!!!! 〈有你的,佳湘.........〉
八點發車回西港就只有載四個來...難怪每次都買不到


剛剛在攤子前簡直就是殺紅眼的猛問猛點猛全包
包下了僅有的四個.....

還被我妹說很丟臉....也不想想沒有這樣的積極怎會有這樣的成果
本來不覺得丟臉都被她說得丟臉了 >/////<


下週還會衝嗎? 〈三兩下吃完麵包〉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