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瘋了  → 哈! 昇基弟這首《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配樂選得好啊! XD

說說! 這三個是要怎麼選〈攤手)
看戲頭一次遇到的難題啊....

大概三個演員都很有好感、角色討好、演技也到位的關係吧
最重要的是編劇和演員很好地呈現三種love line
每一種都散發屬於自己的美~

一個是惹人憐愛〈無誤〉的小王子
一個是在親情和野心中徘徊的傲嬌哥哥〈到底誰要繼承小瑪陸的傲嬌啊? 對我來說很關鍵欸 XD〉
一個是單細胞青梅竹馬

雖然個人內心確實有稍微較偏愛的啦〈嗯哼!〉


一個是友好的鋼琴老師
一個是心心念念的哥哥
一個同住一屋簷下

一個抱抱入手
一個得到揹揹
一個被強吻〈未來有得炫耀的吧 XD〉

一個對女主角腹黑〈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XD〉
一個還在隱忍〈淪陷中...?!〉
一個已經當未過門的媳婦管很大啦〈這個最誇張 XDD〉

嘖嘖...這經驗值很難一較高下欸


不是一般女主的兩個騎士,這回是三個騎士〈最好是啦...請別再讓宇莉哭泣啦 = ="〉
宇莉完全讓人忌妒啊~~~雖然我個人是不到這地步,純粹就是很開心的享受每段對手戲 ^^*



--
期待三男再次對決的到來~~~
我要幼稚版的那種 XDD







--
MV from DC 파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