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說正雨啊你不要再默默守護裕鄰老買醉啦
                快點緊起直追吧!    一直搏取大家同情    吼吼..........

               不過你這個浪漫鬼    還真是栽在裕鄰手上了呢!
               但我想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說是這麼說    結果電光火石之間的第十集就給我火力全開
               在關鍵時刻硬投下一顆爆彈啊!
               還真是"做的好啊" (咬牙!)

               感覺功燦就像是個死屍   死了還給正雨塞了一口米糠
               要他到陰間也不能跟閻王訴苦 (爆!看完洛神印象深刻的結果.....)
               --

              李俊基飾演的徐正雨說實話席捲人心也不是沒道理
              首先是正雨的這個角色太討好    逗人開心、浪漫、又英雄
              如果說功燦是曖曖內涵光的月亮    那麼正雨就是散發熱力的太陽了   不過裕鄰是星星的樣子....
              〈糟糕!這部好多隱喻啊〉
              再來就是他賦予正雨這個角色很多生命力
              雖然他長的秀氣像女生    讓人很容易在一開始忽略他   
              但從他在濟州島開車兜風那裡說的第一句台詞起就讓我預感他絕對不叫人失望
              正雨的表情還有小動作之多     像好朋友又像大哥哥似的陪著裕鄰
              雖然喜歡裕鄰也明白對方的心意    卻還是默默推她一把
              就是這種態度吸引人的吧!

              我也覺得正雨很棒    至少是不討人厭的男配角
              甚至讓人很想接近、跟他做朋友的類型
              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自在~

              不過在這裡我想解釋為他還不確定自己要不要跳入這場感情漩渦
              就如同他常告誡裕鄰的話:「愛上了會痛」   
              不像第九集裕鄰明明吃了很辣的青辣椒    還說只要堅持下去   即使是感情也有把握不被發現
              功燦也說有必要的話自己也有可能會隱藏愛意
              正雨是不願意隱藏自己感情的類型    所以他一面猶豫一面自己舔舐暗戀的痛苦
              & 他可能隱藏的真正私心〈...............嗶..............〉
  
            ★金世璇
               天啊.......被討厭的很徹底的女配角
               我也只看過一個網友替她說話
               基本上她的角色設定完全沒有辦法讓人站在她的角度幫她找理由
               自私又高傲    不要說她曾經任性的拋棄男主角追求夢想又要求複合
               連對男朋友的表妹都不夠友善
               只因為裕鄰成長的出身環境不夠優良
               我看這真的是有錢人的想法吧    平常牽扯到身世之謎的韓劇只要找回王子公主就算了
               出身不是著眼點   血統才重要
               不過這部把焦點移到了出身背景   畢竟裕鄰一回來就誇張又理所當然的受到大家疼愛

               這女人    希望她早收手也創個美名吧
               不過不可能   這樣戲怎麼下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