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還是130新台幣的高級日式便當
果然值回票價~

就是飯有點硬....然後明明是炸蝦飯卻跟我之前吃的那種像"天婦羅"的不一樣
雖然一開始小失望
但是吃過沒讓我後悔~


喂喂!想來台北找我的人   我帶你們去吃
意外的就在我家附近


菜色如下~
              炸蝦 x 3
 
              灑鮭魚卵、美奶滋馬鈴薯沙拉  x 1球

              ㄉㄠˇ  ㄅㄡˊ 扮芝麻炒花生

              九層塔炒....一個白白我不會講的東西

              豆子

              涼拌酸菜

              味増湯 x 1碗

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好吃的還很多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價錢真的很高  東西也不是很多
還是頭一次買這麼貴的便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