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一直用滑鼠倒轉快轉的好累啊

                      

                      



          這算是繼三順過後讓我不管在哪裡只要想起劇情就會自己笑出來的一部吧~
          不過在三順過後沒辦法自己找韓劇來看也是原因之一啦 (毆~)

          整部的節奏很明快
          演員也都演的很到位   不愧各自先行累積過豐富演出經驗的啊!
          當然飾演徐正雨的李俊基&飾演金世璇的朴詩妍我還不夠清楚
          但就新生代演員來說值得拍拍手了!

          ★ 特別是女主角.李多海    這部戲根本就是她挑大樑嘛~
          如果沒有她不計形象、大膽的演出   那麼這部也不會這麼有可看性了
          更不用說她自己賦予裕鄰的可愛聲音、活靈活現的表情
          果真又再度應證我的那句話:「沒有看過活生生的演出之前,之前下的定義全都有可能被推翻」
          當然   李多海是有點例外    
          畢竟之前大家熟悉了『新娘十八歲』裡面阻撓男女主角的閔可瑩律師了嘛!
          一開始是有點難說服自己看她主演的這部戲

          不過我要說:珠裕鄰萬歲!!!!
          這麼可愛的小傢伙    女生都很喜歡了    更不用說戲裡兩個男生了
          誇張卻不超過的演出    可愛的聲音表情與歌聲
          真是太可愛了~

          在港口哭著找爸爸&藉著酒勁跟正雨哭訴著自己愛上功燦的模樣
          哭的太好了     裕鄰~

          ★ 男主角.李東旭嘛~    第一次在『迴轉木馬』看到時就是個二枚目
          可惜這個成彪哥明明一開始喜歡張瑞姬
          後來居然跟女主角哀怨臉的妹妹(秀愛)在一起
          這也就算了    結婚之後樂團進軍演藝圈    還一直讓老婆傷心
          吼.......我討厭這種男人
          所以接下來他的戲我都沒有看
          還有一個重要敗筆是台灣幫他配的配音    都太陽光不穩重
          瞧瞧他脣紅齒白      再配這種可愛的聲音怎麼吸引的了我呢

          所以這次看My Girl對他大改觀很大的原因是他本人的聲音相當低沉有魅力
          老天也是對他好的吧    給了他有別於娃娃臉外表沉穩的聲音
          聲音!   加分百分之五十!

          之前我一直試圖計算聰明的薛功燦看穿裕鄰騙技共幾次
          然後又怎麼落得猛被裕鄰耍
          算到最後數不清啊     再次佩服編劇姊妹的高明故事架構
          從裕鄰和功燦是怎麼慢慢在意起對方     到各自對這份愛的糾葛和顧慮
          環環相扣    實在厲害!!
          到最後也算不下去了    反正你薛功燦也樂於被騙嘛~哈
          第八集、第九集就是看功燦掉入小騙子珠裕鄰陷阱後的心境轉變~

          不過第一次讓我覺得功燦的內心戲不錯要屬第四集
          約好帶裕鄰去63 building修學旅行卻因為前女友.世璇受傷住院而狂奔到醫院
          車開到醫院外卻提不起勇氣靠近
          眼睜睜看著手上包裹著繃帶的世璇準備上車離去這裡
          當裕鄰說:「你的心也撐著了吧,這就是說謊的感覺,我常有這種經驗我知道,
          我來給你扎一針吧!」    跟著按下喇叭    引起正要離去的世璇注意
          這一段功燦從被裕鄰按的喇叭聲嚇到     到回過神     打開車門    走向世璇    
          心疼的看著她    相擁
          表現的非常好呢~

          他一開始明明對裕鄰不客氣又冷漠     卻在裕鄰視線離開之後偷笑、
          慢慢把裕鄰當成妹妹呵護   卻沒發現自己漸漸受到這個假妹妹的吸引、
          聽到裕鄰若無其事的說著自己顛沛流離的身世那一抹心疼的眼神、
          都讓我覺得他一定在心裡下定決心從此要讓她幸福快樂~          
         〈小說看太多的解讀〉

          還有中了裕鄰謊言之毒的蠢樣    哈哈哈..................
        
          接下來是他意識到自己心境轉變、還有他跟複合的女友.世璇之間找不回的愛與衝突、
          裕鄰的身世之謎、未找回的真正妹妹、不忍向爺爺揭發事實的心、
          可能他會要自己放棄對裕鄰的感情、還有正雨的出擊......

          可看之處還很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