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老實講...這禮拜沒辦法看得很仔細
因為開始上班,回家後可運用的時間相對減少,又很累
Round 2都不見得有辦法全看了,更不用說Round 3人根本不在電視機前
連心得紀錄都硬生生漏了兩天@@
所以這週的心得會比較簡陋,比較偏單日心得...


1/5(一) ep33

一元「我真的受夠了耶!
一美「認真〉怎樣? 你想打我是不是?」XDDD

很意外的,今天的美元讓我看的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一美終於open很多,不再是那個狀況外的單純妹 VS 猛暗示的一元
兩人相處的感覺真的就差交往這一步了
一美信任一元的見解、也仰賴他的智慧、更不用說兩人今天的相處比起之前任何一次都還讓我覺得自在~
就是一種既朋友又戀人的FU,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親密感吧!
我非常非常喜歡→ 連我自己都大感意外!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還在心酸邦茜戀吸引大部分觀眾的點比美元少N多...〈當然我就是僅剩的少數例外〉

今天的美元也讓我感到一種對等的激情
很多對手戲和台詞都讓我非常滿意!! 一元對一美的保證實在很甜蜜~

喜歡一元的撞球理論和〝傻瓜~ 〞

命運就像撞球一樣,沒有經過一番的碰撞就算進袋也不會算分的,
   你這樣會讓他們借力使力, 就讓他們去盡情的碰撞吧,
   他們一定會得到他們應得的分數的
~



最折磨人的是今天又一整個悲喜交錯,讓人又哭又笑...
這種穿插的方式比上次茜和陶媽在涼亭談話 VS 一元在孫家接受溫暖的招待讓人舒服多了

因為它的悲與喜是交錯在同一場不中斷的戲裡~復邦和拍雄安慰陶爸的那場戲
前一秒被三人的對話逗笑〈大推黃仲崑說這種台詞的功力!〉,但下一秒又因陶爸的自責難過
前後交錯了兩三次次有吧!!

另外陶媽的四郎探母爆好哭的啊....雖然我沒哭啦 XD〉
淚推夏禕這邊的演技啊~~~


今天這集真的非常中我的笑點 XDDD
孫媽的大小姐說~ 真的很好笑
一美和朱磊的對手戲也超有趣的!!

朱磊「那我幫妳補習數學
一美「我第一個最想放棄的科目就是數學了耶!」XDDDD

不過真是他奶奶的〝雄 〞...朱磊的告白再一次陰錯陽差地吞回肚子了
但也多虧了朱磊在PUB撞見茜,他的這次現身功能性和戲劇衝突性都很大喔!!
編劇是為了要讓一元和朱磊尬起來嗎?
因為大學生朱磊鼓起勇氣試圖跟一美告白,所以我還不到這樣功能性的感覺

一元在PUB外瞥朱磊的眼神殺氣好重!!!  嚇到我了 XD


針對茜去PUB駐唱的事情,朱磊和一元在大伙面前進行了一場很難說誰對誰錯的爭辯~
我的感覺是朱磊上了大學真的變得很有勇氣
在大家面前侃侃而談怎麼幫茜才是對她好,他贊成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但是一元卻站在〝不管我的朋友變成什麼樣,我都會支持她! 〞的立場
一元的看法多少能猜測到當下他是聯想到自己的出身背景
所以朱磊把人分類、劃界線的說法他不贊同

只是此時的反駁多少會讓人誤以為他故意在跟朱磊較勁 → 因為朱磊喜歡一美的事實
兩個人的說法沒有誰對誰錯,都對,也都不算正確,合而為一會是最好的

不過,我很感動朱磊這麼積極地想幫茜解決家累的根本問題~
畢竟茜也沒對他多熱情過...


陶復邦這集的登場非常非常的帥,還慢動作哩!!
讓人大為感動的華麗現身~

幸好茜在短微卷髮前還有綁馬尾的過度期,真美!
這樣會讓人比較順理成章接受她後來的髮型~
pub應徵清唱那段嗓音真棒~  意外!
在公共電話跟娟說電話時眼眶茜都紅了...


是說...下一集邦茜似乎就要分手了,
而且還是〝成長FU 〞的和平分手〈只是帶有遺憾的那種分手〉
不過我看到預告後沒有太扼腕的感覺耶!!
因為台詞和兩人的演技都傳達的很揪心,所以我愛,反正有好看的演技!

但是美元的第二次kiss也好黏喔!!! >///<
只要一美有回應的話,鐵定能跟邦茜在hotel那段媲美!!!
陶爸伸手想喚住復邦不要離開又縮回的手好催淚~~~~
經過復華事件後陶爸真的只能依賴復邦了
這段讓人看得很不捨....


1/6(二) ep34

因為今天又沒有從頭看嗎? 還是下班回來真的太累...
今天看得很不融入...至少沒有昨天那集驚喜!
不過啊楊一展還是好會哭〈大姆指〉淚水在眼眶打轉的神情一百分!!
不過一句〝還 〞又被ANTI
唉唉...敢讓美元吃苦真的是找死〈拍拍〉
沒關係,3.0的復邦即使有bug還是可以再進化的! XD 

但是沒想到邦茜也存在著物理上的陰錯陽差,如果茜追到復邦又想說什麼呢?
沒聽到復華發瘋就比較能放棄復邦嗎?
茜還是沒有抓住幸福的勇氣...現在的兩人都無能為力只能先分開...

復邦的信好可愛,嗯!寫信的樣子很帥! 但是眉間的痔超搶戲 XD

一個十歲的小女孩驕傲的罵著一個十一歲的笨男孩小太保,
   然後小太保就被震懾住了,從此緣定一生~
   天哪! 原來我們的故事兩句話就說完了
〈XDDDD〉
   那為什麼我的心裡卻是密密麻麻的呢
?

「...前略〉所以茜.....請寄一罐妳的洗髮精給我」XDD
 不過這段台詞現在看來似乎內有玄機@@〉


--
本週邦茜戀結束,美元戀成形~
媽呀! 還真是天與地的對比...

果然如我上週所擔憂,陶復邦長大的那一天也是他放開茜茜手的那一天...

復邦的146封信從興沖沖地報告軍校生活 → 收不到回信的焦急 → 到心死地說再見
沒想到這些信的內容也會是劇情的一部分,原本以為就會隨著娟娟的退還從此消失了呢
最後復邦把它們親手退還給茜:「這146封信是屬於妳的!」~>"<~
也才有讓觀眾一睹這些信的機會


這禮拜最後一集確定了茜的懷孕,而且不是保羅的!
難道真的是復邦的小孩???  但是....什麼時候啊my god!!@@
完全沒有鋪陳啊...這是編劇的BUG,還是將來會再附上補充版的回憶呢??

真的是在東南亞嗎? 可惡的陶復邦虧我還這麼信任你
還在稱許那是一個很尊重的行為....哭著逃跑〉


茜選擇保羅的行為讓很多人不能理解、認同,包括我
但在一些網友的解釋下也慢慢理解了...

也許就是她的〝太愛 〞所以才不能選擇告訴復邦實情
因為她的〝太愛 〞所以才忍痛選擇保羅,否則她懷孕了也沒辦法工作
換句話說這個情況下她只會嫁給她不愛的人
因為她不會選擇傷害她愛的人
所以,就連將來東窗事發、被保羅怨恨或傷害她也有心理準備的吧!?


本週最愛:一美和茜的重逢,合力擊退朱虹 XD

一美啊~其實妳最愛的是茜吧? XDD
在公園的頻頻解釋與殷殷切切簡直像在對男朋友解釋〈爆〉

她抱著茜說好高興她要跟復邦結婚可愛到不行,卻也很諷刺...


美元成形的那天我最愛的不是閃光〈雖然那個吻確實夠閃@@〉
而是孫媽聽著一元對女兒的告白從驚訝到感動的眼神〈黃嘉千這裡演的好好,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一段〉
另外就是在機車行一元詢問一美為什麼煩惱的樣子
很溫柔,也好像孫爸 >///<  這裡真的很有情侶的FU~~~


下一週〝萬花筒 〞小姐‧長官女兒〈許瑋甯 飾〉就要出現了
唉唉...我還真是心情複雜,而且他們的對手戲看起來很不錯
想到她會嫁給復邦就很心痛...比茜要嫁給保羅還痛...

也許是站在女性的立場吧,很不想看復邦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雖然要他單身等著茜回頭也說不過去...

只是看到預告中和長官小姐互動時的復邦
表情完全就是一臉失戀男人拒絕生人靠近的模樣嘛...
看到這樣的陶復邦真的很讓人心疼...


而茜,真的能順利把小孩生下來嗎?
我漸漸不這麼認為...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茜能和復邦生一個小復邦
然後一美和一元生一個小一美
再讓小復邦和小一美作青梅竹馬
這樣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結局了....


賴雅妍也殺青去日本工作了,有點擔心接下來的戲會很少看到她啊...
她可是我會看這部戲最初的原因啊~

光陰的結束也開始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