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管是首爾大還是首運大,我認識的靜茵小姐都是一樣的

  

這幾支mv配上旁白做得就像廣告一樣
前兩支的結尾甚至給我一種咖啡廣告的感覺

無論是顏色還是裡面傳達的意識都很棒
原來mv還可以這樣做啊~


一躍而下試圖搶走學生證的靜茵,努力蓋住公車上真面目的靜茵
臨睡前不忘記在看一會兒書的靜茵,幫靜茵一起塗鴉、
說著「不論是首爾大還是首運大,我認識的靜茵小姐都是一樣」的志勛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自信的自卑的...
接受最原本的靜茵,無論她是什麼身分或什麼姿態
還有消極過活之後努力自我實現的身影...
就是這對情侶讓我感動的地方

這支MV看了很有一種被鼓勵的感覺~






* 要發現就讓他們發現吧!

  

前一支的姐妹作
內容是ep94在家秘密約會的志茵

這也是我百看不厭的一集,搞得很像在偷情〈爆〉


拉著靜茵坐在床上卻被寶石逮個正著
無力靠在志勛胸前、隨即分開的兩人
志勛故作鎮定的反應更是看點 → 明明就在掩飾害羞 XD

捉弄完女朋友在額頭上親一口
一臉“好煩喔~受不了你”卻暗爽在心裡的靜茵 XDD

想靠近對方又怕被發現,盡力保持距離還是破功
不小心靠在一起才意識到地點不對立即彈開,秘密戀愛多累啊....

偷偷摸摸心跳加速,屬於熱戀情侶之間的細微反應超多的一集~


要發現就讓他們發現吧!

是的! 志勛光明磊落的態度很讓人開心
他早就想跟大家公開了吧,早該讓家人看看戀愛中的李志勛有多不同

如果早點被發現也許很多事都會不一樣...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反正這就是編導拿來作搞笑梗和未來的安排。





* 請握手

 

這支比較簡短,不過也很可愛
收錄志茵握手的片段

我想是製作的時間較早
就沒有收錄ep114的兩回牽手
〈很可惜...這兩次才是紮紮實實地牽手押〉

大概是把某宣導多牽手的廣告改編成志茵CP牽手的版本
可惜聽不懂旁白在說什麼...

配樂是電影真善美的My favorite things
廣告這個版本很可愛啊~




--
YA~ 剩下最後一篇mv【KISS】
等最後一個kiss播出再來應景一下 :P


快點讓我跟這部戲說再見!! 





 --
影片 from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