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真的覺得國芬VS.陳博這對好幸福欸!

雖然還在曖昧期:一個像是藉機拉近距離;一個還懵懵懂懂
但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切真的好自然
真的就像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感情

反觀英傑和素馨的組合就比較不一般人
也許只存在於戲劇、小說、或是僅有的那一小撮人吧


國芬遊戲人間的小老闆雖然一直以好玩的形式出場
但我相信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二世祖
而這集他在酒店突然拿起菸灰缸毆打高總的那幕更讓我確信這一點
一個喜怒無常、又自以為全天下人都應該幫他完成他想要的小開...

結果陳博又二次失業了...
不過這次還連帶加了位國芬....
嗚...我很喜歡國芬身為企劃總監的魄力欸!!

但兩人在酒店互相因為英浩打對方而火大的態度我很感動
喂! 你幹麻打我老婆?!
幹麻打我老公?!」一起這樣 ^^*

好甜蜜喔~ 聽到這句話國芬一定開心死了~

一起吃海之冰、逛街、自然而然地睡在同一張床、枕肩而睡...
如果國芬是真心想嫁給陳博、而佯裝大方和故意縮短距離
那麼她心裡一定很害羞又很開心

只是對於一般人代表‧江陳博先生來說一定滿是問號吧 XD
想跟國芬確認但又怕被她哈哈帶過或取笑
可是又在不知不覺間慢慢喜歡上對方...
這樣的愛情也很讓人傷腦筋齁 ^^"

義大利男朋友那段往事不曉得是真是假
但陳博為國芬拭去眼淚的動作還是溫柔得讓人感動~
像是早就想安慰她了,剛好趁著不小心親到之後順勢表現出來

嗯~ 溫昇豪和隋棠倆個都演的好好!

萬分期待下一週一起回到宜蘭的劇情
這次大概真的要一起在果園生根了 XD


另一對英傑和素馨就有點可憐了...〈嘆〉

就戲劇而言這樣的組合和發展雖然是老梗
但我覺得這部的編劇不簡單,自然而然地讓事情發生
台詞更是厲害的地方~

像是藉著總裁的口告訴素馨寄接梨必須〝門當戶對〞的地方就很高明
瞬間打破英傑仍抱持著自己還是能跟喜歡的人結婚的想法...
因為公司董事仍然對你這位接班人有很大疑問
因為總裁的工作還包括要提高公司股價 @@
my god! 好殘酷但真的好中肯的話...orz

英傑會怎麼選擇?!
素馨又會默默退出嗎?!

雖然碧兒很愛攪局,但她說英傑還是會跟她步入禮堂的自信並不是假的
因為真實世界的遊戲就是會這麼玩...>"<

這得回到一個問題:也就是英傑為什麼想接下總裁的位置?
是因為權力的欲望?還是單純想報答叔叔的養育之恩?
這個問題要英傑問自己...然後才能做出決定

因為現在的情況看來,江山和美人已經必須做出一個取捨了

看著渴望擁有完整家庭的英傑正開心願望就要到手
阻礙立刻就放在前頭的失落真的很難過...


不論是英傑和素馨一對靜悄悄、彷彿過著與世隔絕的安靜步調
還是陳博與國芬一對吵吵鬧鬧、卻悄悄曖昧起來的自然派情侶
兩對的模式我都很愛~ 看了都很舒服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真的大推薦!!!!
攝影、道具、劇情、台詞、演員都是上乘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