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喜歡春華回頭看時比呂的詢問眼神~ 不過還是要說你這該死的傢伙讓純真的姑娘眼裡染上憂愁>"<

這集還是很好看~
而且在結尾多了份惆悵...
116相同密碼的行李鎖究竟是不是真如春華所擔心的那樣呢?

最前面和榮京比賽的部分真的很好看啊~
第一次這麼覺得~難怪最後贏的時候春華和雅玲都留下喜悅的淚水了


 → 古賀教練對榮京教頭說的那句:你一直是我很好的指導者,當然我是指〝反面教材 〞~ 爽!!
      連廣田手受傷都沒注意到,光是耍小手段...所以說千川有點撿到囉?!

「沒有人是沒有用的棋子」下~
比呂受傷其實不是大竹故意撞的,是比呂太心急才跑去搶接球
雖然他對春華說相信大竹和島在千川一起練習一年多不可能會怎麼樣的
說不定在大竹要接不接球的那一瞬間懷疑起了也說不定...
但倒地爬起來卻是馬上詢問大竹有沒有怎樣...比呂對隊友都很好啊~

輪到島打擊時春華做給隊員的護身符掉了出來,他想起了待在千川的快樂
〝我不希望做希望兒子輸球的父親! 〞父親跑到球場說了這段話讓島開始全力以赴
這次的跑壘以及九局下最後的接殺出局都讓人熱血沸騰
不過...大竹是用什麼方法幫比呂治療的啊? 用刀子把傷口割開??


 → 居然一點預告都沒有就給我牽起手來@@ 是比呂主動的吧? 算是認可春華了嗎??

高中二年級‧夏
決定前進甲子園的那天,兩人重回棒球同好會曾經的棲身之地~
這段話呼應了兩人剛認識時的對話~我喜歡這種呼應&自己發揮的台詞

春華「從背後出現〉你知道嗎? 我們學校沒有棒球社喔!」
比呂「不過我聽說有棒球同好會」
春華「但是絕對沒有辦法的,因為我們有位討厭高中棒球的校長」
比呂「那還真是辛苦啊!」

〈畫面慢慢拉近...是一雙牽起來的手〉


 → 山田真的可以考慮再出單曲啦 XDD  肺活量和音質都很不錯說...水男孩當時還在車上唱福山雅治的歌

很好笑的是比呂和雅玲的父母在千川打進甲子園的當晚開了徹夜狂歡趴^o^
比呂被吵得睡不著,跑去搶麥克風大喊:うるさい!!!
然後卡拉OK機器還顯示99分〈爆〉
搞到最後只好去睡雅玲家,剛好雅玲也去明和當夏季暫時的球隊經理不住家
最後剛好被回家拿換洗衣物的雅玲看到,比呂還不小心倒在人家身上〈雖然是睡著的啦..〉


 → 讓人心跳加速的瞬間!! 如果比呂突然醒來不知道會怎麼樣...這是考驗雅玲和春華派的瞬間!!
      第二次看到電視播出這一幕時也讓我這個春華派游移起來了...所以我其實是兩邊都有份的...


以前看會認為這是巧合,但其實雅玲是故意回家想親口跟比呂恭賀的吧?!
因為她本來想在電話中說就好,沒想到媽媽卻說讓比呂去睡她的房間了
然後下一幕雅玲就出現在家門口,雖然她是對英雄聲稱回去拿換洗衣服的啦
她沒有直接跟英雄說比呂在她房間睡的事說不定心裡真的起了什麼變化也說不定...

英雄「妳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 
雅玲「我怕會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英雄「那妳就更應該告訴我! 你們只是一般的青梅竹馬不是嗎?」
雅玲「是啊! 我應該要這麼做的...」



 → 因為打進甲子園隊員們都興奮地不到集合時間就自主練球了^^*
      連木根也興奮的等不及回社團換衣服就來了XD  我喜歡比呂喝止木根繼續在小姐面前脫褲子的感覺~


柳和校長父親的對話我總是很喜歡呢~
自從坦率認同高中棒球後校長就變得好可愛呢!!^^

柳「也有可能第一場比賽就回來了」
校長「沒關係! 那就挺起胸膛回來吧!」→ 我喜歡他笑著說かまわん!的聲音~


 → 倆人都期待著彼此在甲子園的對決~ 這段兩人惺惺相惜又期待對決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這一年千川和明和同住一間宿舍所以好玩的事和劇情可操弄的因素就增多了

英雄「等你好久啦~」
比呂「我們不是幾乎同時到達的嗎?」
英雄「笨蛋! 我可是從秋季的選拔就開始等了」
比呂「讓你久等了,真抱歉~」


最後....這集的主題「交換的雙約會」

青南中學四人組+春華約好一起去走走卻因英雄臨時有採訪而耽擱
雅玲和野田、比呂先在約定地點等不到人,比呂都煩燥起來了XD〈很少看他這樣說話很可愛〉
另一方面春華因為忘記帶錢包而回去拿,正好巧遇要出發的英雄〈英雄很貼心地在外面等她〉
結果三人組那邊等不下去打算先回宿舍,剛好與一起去神社參拜的英雄&春華錯開...


 → 雅玲幫比呂整理領口的動作實在太自然了! 別人看了會誤會但其實真的是家人的感覺啦!
      英雄對春華的態度很溫柔呢~微笑守護著的感覺~ 這兩人眼睛圓圓的也很相配說

結果小山內和木根聯合起來讓兩方人馬各自約會去...
比呂和野田、雅玲去大阪城玩、英雄和春華去吃章魚燒


 → 英雄談起打全壘打時揮棒的痛快與難以言喻的喜悅~


出賽前一天
因為比呂本來就是沒有什麼勝負心的個性,所以很難提起勁
跑去要求春華用力打他一巴掌...

春華本來捨不得用力打、輕輕地碰了一下
第二次狠下心打完後還很擔心地問痛不痛? XD


 → 那個用力打下去的堅定眼神是想到了什麼? 好像真有什麼不滿似的 XDD


另外,比呂和雅玲的關係其實也可以用雅玲媽陪比呂去她家睡時說的話作結

小櫻「已經有十年了吧! 明明小時候很常來我家過夜的呢~
          你們兩個總是並排著睡,就像真的兄弟姐妹一樣
          啊! 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你差點在我家的浴缸溺水」
比呂「不會吧?」
小櫻「是真的唷! 因為是我把你救起來的啊
          那個小比呂現在已經是要去甲子園的超級王牌了呢~
          現在就算你溺水了我也救不了你了」
比呂「是說現在的我也不會在浴室溺水了」
小櫻「啊! 也對~因為你已經是大人了呢〈靠在比呂肩上
比呂「怎麼? 阿姨妳也醉了嗎?」
小櫻「比呂長大成人雖然很高興,卻也覺得有點寂寞啊~」



是明知寂寞卻不得不看著對方長大、漸行漸遠的關係啊~
好喜歡雅玲的媽媽! 溫柔又帶點調皮的個性~
〈是說這位演員在空姐特訓班完全又是另一種愛挖苦人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