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格子sugar's鬆餅專賣店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38之一號

              
              → 看到那綠綠的餡沒?


看了《咖啡王子1號店》第四集突然被誘惑到了→ 我果然是個菜單跟著眼睛走的人 XD
在批踢踢雙和版看到這間店的介紹就去試吃了

原本幻想中的鬆餅下午茶是鮮奶油口味或藍莓口味
但看到MENU上寫著〝抹茶〞兩個字就自動偏心了
反正好吃以後可以再點別的口味  有抹茶絕對要試吃看看  畢竟很少見

跟老闆娘確認所謂的抹茶鬆餅不是麵粉加入抹茶的那種形式就放心的點了

店內氣氛相當好  有幾張桌子可以坐
外帶的人也可以坐在店最前面的白色躺椅  很度假風的那種
老闆娘還會很熱心的介紹  也可以依客人需求看是喜歡吃酥一點還是軟一點
因為我要外帶  老闆娘建議酥一點帶回家才不會軟掉

老闆娘叮嚀我要趕快吃  所以回家後也先省略我一回家的第一順位立刻打開來吃
果然沒有叫我失望  好吃的讓我很感動啊~

自己做鬆餅的新手一定知道  鬆餅的口感相當難掌握
只要能夠掌握這點  塗的料不要太差就會很可口了
首先她的鬆餅烤的相當酥  一咬開又不會太硬  恰到好處
抹茶醬不知道是烤好在塗還是烤到一半就塗
吃起來有烤過酥酥的口感  帶一咪咪的苦味非常剛好的抹!  我想喜歡抹茶的人會滿意的

比起以前在花蓮搖飲料店賣的20元
價位雖然有點貴  50起跳
但吃過之後覺得相當值得~

去過那家店一定可以感覺的到當初開店的創業理念跟用心
因為連外帶的紙袋跟鬆餅的紙袋都是特製的

         

其他的鬆餅還有很多口味  甜的鹹的都有
比起薄薄的可麗餅  我還是喜歡口感實在的鬆餅~

回台灣後也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