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側~真棒呢!  
自從看過中谷美紀2002年一隻伊藤園廣告後就愛上很久了
而這部戲的愛情正是體現在這個日式獨有的建築一景中 
   → 2002年的廣告,伊藤園一直跟美紀合作真是粉絲的福氣啊
        托這個代言的福,每年春天跟冬天都可以看到兩次(大心)

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or小螢的青春)終於完食。
停頓了好幾個月後都已經入冬了@@
不過無妨~山田姐說繞個路的戀愛也是值得的!
而我只是繞去看了求婚、奉達熙跟黃真伊....等等,並不妨礙我看完這部

雖然跟漫畫設定蠻不同,但最後幾集整合的很棒,後勁很強
中段還有點疲軟的說...沒想到後幾集這麼精采~
特別是最終回的最後一段戲,看了完全想跟著小螢又哭又笑~~
雖然不到我的哭點,但已經在電腦前尖叫連連了(笑)
即使部長跟小螢很晚才在一起,即使沒有殺必思服務觀眾
〈沒辦法,藤木先生結婚又剛當爸了嘛....總不好談熱呼呼戀愛戲啊〉
但能看到小螢反過來意識到部長的曖昧有表現出來我就死而無憾了
真的!! 誰叫她一直看著手塚、為他起起伏伏嘛,能夠為我們不囧害羞就很滿足了

還有,超喜歡綾瀬詮釋的小螢,說話的聲音超可愛搞笑也很自然,演技也越來越好
算是開創新戲路了,除了生氣凝視的表情外已經讓我忘記心機女雪穗了
藤木就不用多說囉~比求婚的老師討喜一萬倍!  跟小螢的雙口相聲簡直絕配~ 

後半段兩人的對手戲好幾場我都很喜歡~

この夏、やっぱ、ぶちょおとホタルが一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