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 如果完整看我一定會大哭!!



不過廣告也太長了吧・・・
但還是慶幸是東森電影台播的,緯來每次都播配音版
大概是為了因應情人節才播的純愛片吧

〈記得高一時看的清秀佳人影集電視台也是從情人節倒數前幾週開始播
   然後情人節當天就是Anne和Gilbert在橋上接吻完結,也就是第二部的ending〉


其實算是很老套的純愛片,就是極為容易的命運巧合,連續劇跟電影很愛來這套
不過這麼安排會讓觀眾比較釋懷,也比較催淚・・・
配樂跟拍攝手法會引人入勝,只是穿插廣告的情況下好長・・・
是要播到情人節結束前的十二點整嗎???

孫藝珍演的很好,應該是說她的長相會幫她的演技加分,哭起來笑起來都很美
但是真正感動我的演技是曹誠佑,自然生動不用說,墜入愛河的模樣很可愛~
俊河在醫院決定放棄珠喜時的眼神&出征前在火車上故意低下頭不讓珠喜找到都很讓人鼻酸
之前珠喜想放棄兩個人的關係時,只有俊河鍥而不捨
但是好朋友泰秀那樣的成全〈or受不了父親的施暴?!〉他真的只能放棄了・・・

懷舊的那個年代在河邊的戀愛、還有開關路燈的戀愛多麼美麗啊・・・

仁成的戲份意外的少,之前還以為這是他跟曹誠佑競爭孫藝珍的三角戀說・・・
看來我誤很大!  連在雨中淋雨的復古學生劇照都看成是仁成

〈不過我兩個妹一直在笑這麼矮的爸爸怎麼會生出這麼高的兒子 @@〉

俊河終於甘心退讓很鼻酸,但真正應該會大哭的是尚民拿出項鍊給梓希戴上時
尚民和梓希了然於心的眼神・・・ 仁成的演技在此才較有發揮

〈不然這部看起來好嫩,故意留下傘那裡都算後來的電影出現的梗,看多就so so〉

好像剎那間串聯起彼此的記憶似的,好像坐在那裡的就是俊河和珠喜・・・
一起回俊河和珠喜的河,抓螢火蟲那段也是我的大哭點

雖然小曹演失明看不太出來,但戰爭後重逢那段很可憐
為了今天昨夜我來這裡練習了好幾遍〞的心意・・・

不過俊河因為蛔蟲+鉤蟲+蟯蟲・・・等等而吃下32顆除蟲藥也很爆笑
吃到最後一口水不夠用,都用嚼的〈笑〉
還有鏡頭拉過一排同學忙著做在馬桶上等著採樣糞便檢查的模樣也超好笑



--
曹誠佑笑起來真的有像wuli M,身為關注M的我有認可
所以才讓我覺得很可愛嗎?〈爆〉

小頭在這部也好嫩,而且還好傻氣,不過他對俊河的友情真叫人感動
雖然他這麼做也等於是間接斷送了相愛的人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