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入‧佳‧境~~ 而且真的很適合晚上靜靜的收看 ~~

看到第四集終於可以安心寫心得文了
因為適應了這部戲的步調好長一段時間
特別是第一集突如其來的展開...還有女主角一開始的表現方式...
直到我看到這部戲原來想說的東西:三個年過三十女子的都會生活 
─ 她們的愛情、友情、家人、工作、人生規劃的掙扎...
終於找到吸引我看下去的點吧,所以安心留下痕跡~

這是一部相當生活化的韓劇,所有發生在劇裡的情節都相當真實
就好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大小事:朋友、愛人、家人、同事...
沒有像煙火一樣燦爛的誘人情節,只有生活...生活...
〈啊! 女主角崔康姬的服裝搭配倒是挺誘人 XDD〉

節奏掌握的相當好,但就是不快...
如果說曾經喜歡過咖啡那種下午茶風格的畫面呈現
那麼絕對也會喜歡這部片的美術設計~
本片從導演編劇到攝影工作人員大部分是電影出身,畫面呈現相當棒
這部片是屬於夜晚的晚茶,讓人看了很想和朋友進行夜間的喝茶和散步


                                                     
看到現在比較喜歡由熙〈文貞熙 飾〉的個性,她有點男孩子氣的豪爽
表面上聰明有擔當,實際上卻是因為家庭環境自卑感很重的孩子
同時又為了圓夢做了兩難的決定和努力,非常佩服她的決心!
南由熙,加油!

裁茵〈陳在英 飾〉的個性目前比較無感,她很明顯的千金小姐脾氣同時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但是看到她和未婚夫冷感的相處模式,以及她在計程車裡哭的樣子
突然也為她感到心疼....即將進行的婚姻....莫非只是雙方一廂情願的遊戲?!

女主角‧吳恩秀〈崔康姬 飾〉的個性差不多介於倔強的由熙和嬌嬌女裁茵之間
連兩個好朋友拌嘴時也是她當的和事佬
因此她可以說是分別跟這兩個朋友要好的潤滑角色
崔康姬飾演的恩秀真的很可愛,特別是髮型很招人疼 XD  讓人很想摸摸她的頭惜惜
對永洙來說她是出社會的外星人少女,出人意表的行動想必很吸引看來嚴肅古板的永洙
至於吸引泰吾的點是什麼?! 我不知道...只能說看對眼是不需要原因的 XDD

年下戀人‧尹泰吾〈池賢宇 飾〉的表現....這這這....是姐姐都無法抗拒吧 XDD
和我之前想的自大幼稚王小男友完全不一樣〈一定是三石的刻板印象太深...〉
泰吾就真的是一個溫和、不給人壓力又體貼的存在
喜歡他自顧自的對第一次約會的恩秀唱起電影主題曲的無心機樣
若不是這種可愛又主動的個性我想一夜情後兩人的愛情線也很再難牽起來
非常非常喜歡兩個人相處的戲〈只要別再給我真實到不行的kiss scene >///<〉
那種情人之間的細膩導演都抓的很好~ 即使知道他們才剛戀愛不久都不覺得奇怪

相親對象‧金永洙〈李善筠 飾〉真的就像他職員所形容的:慢吞吞的好人
不討人厭、甚至條件很好 ─ 有機食品公司的CEO,但卻少了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質
李善筠這次真的演出有別於咖啡裡的新形象喔! 思考的樣子什麼的都很不同
雖然是恩秀老闆硬塞的相親對象,但工作起來卻不會留情
面對職員和來有機農場玩的小朋友們又是另一種形象
如果沒有泰吾的存在,會是相當吸引人的結婚對象


恩秀和泰吾戀愛了一個月,即將進入同居階段
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產生什麼不純粹的變化....
但是非常肯定的是恩秀還沒有心理準備把泰吾介紹給朋友們
也為了泰吾打工族的經濟水準配合約會吃飯的場所 ─ 經濟條件這個現實的點即將慢慢引爆...

最後大力推薦本片的片尾曲8 Eight -  甜蜜我的都市》
當我開始記住這首歌,就知道已經開始覺得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