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過渡期的意味很重
像是承接剛從甲子園敗北的淚水,再迎來下一波高潮的感覺
因此流水帳的嫌疑很重...

千川先行跟甲子園告別、英雄在台灣的世界棒球賽受傷、然後千川春季選拔甲子園優勝...
棒球的部分都省略的很乾淨@@

比呂跟春華因為上集的擁抱事件進入停滯期
簡單的說就是春華在躲比呂、然後比呂不懂為什麼春華突然這樣
〈結果比呂被野田敲了一下頭! 周遭各各都在勸他要好好對春華啊〉
從前盯比呂去醫院複診的人都是春華,現在變成野田
〈當然是春華拜託的~ 就算不想接近比呂卻還是沒有忘記她的使命〉
也不陪比呂去長跑了,比呂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春華搭話她也淨說些公式化的話...

但是新幹線〈or電車〉上比呂的反應我很滿意~
因為他是先端詳春華的睡臉好幾秒,春華才邊說:「為什麼」邊流下一滴淚的
看到春華這樣比呂更是驚訝的多看好幾秒...

說穿了比呂只是不擅長在〝有人看到 〞的情況下表現出對春華的在意吧?!
但是不仔細看真的會替他的遲鈍生氣、以為他根本不在乎人家

還有春季甲子園出場前比呂對春華說的那句:「還有...也為了妳的份!」真的很感動~~
也因為這樣當野田故意分別約比呂和春華在屋頂見面時兩人順利的合好了
比呂還刻意問春華贏了那場比賽有什麼感想? 因為我很想為了妳贏~wow


因為英雄在台灣受傷的事雅玲對英雄的心意也更堅決了
〈導演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愛台灣啊? 不過我妹說是因為台灣常舉辦世界青棒比賽〉
自己男朋友喜歡的地方我還是知道的~
所以後來就去和比呂做告別了,「以後比呂你的比賽我都不會去看了
但是當晚兩人都因為這件事感到相當失落...
是童年的情誼逐漸遠去的感覺...?


木根...真的很好笑耶! 一直跟隊上的人炫耀他和明和經理走的很近 XDD
不過我覺得柳吐他槽時的無奈表情更好笑〈莫名有喜感〉XD



下一集:再見! 雅玲媽媽....

我喜歡她有朝氣又小撒嬌地跟比呂說想要春季甲子園的優勝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