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浩弟,其實你是自戀狂吧!指〉
不然怎麼能把具俊表對金絲草的刻意誘惑展現得這麼好 XD

這種壞壞的誘惑表情讓我立即想到玄彬的三石
但不同的是三石多半是微笑式,而俊表則是咧嘴笑開的那種
這讓人覺得具俊表是多麼一個有自信的天之驕子
而且是很故意、很頑皮地想捉弄絲草的俊表~

我說的是在無人島上的偽脫衣秀 XDD

不過啊~ 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花花綠綠的造型呢?
這是繼《幻想情侶》的比利後,再給我同樣感覺的男人了
金政太是小黝黑皮膚的版本,而李民浩就是再白一點的版本了
好像什麼鮮豔顏色的衣服搭在他們都不突兀 XD


 → 他下半身可是穿著粉紅色長褲+埃及人(XD)涼鞋喔 !!


李民浩確實是適合具俊表這個角色的
因為他不笑的時候和睥睨的眼神真的帶著貴氣和高傲至極的感覺

他出現在絲草家門口的眼神自信又帶點...勾引的性感(?!)
難怪在廚房準備早餐的絲草媽看了也掉下手中的湯匙 XD



很多演員都搆的上帥的標準
但在戲劇的世界裡,關鍵還是眼神的靈活度
這會讓表情更多樣化

而多變的眼神則會讓魅力提升〈開玩笑,雞犬都能昇天了〉
常常看著截圖心想:要不要這麼帥啊~表少!
真的帥得太過分了這人!!

他在五、六集的表現實在精采
特別是看到智厚手上戴著他送給絲草的腳鍊一連串的反應
抽筋的絲草被智厚救上岸,但怕水的自己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失落地離開
還有目睹厚草kiss的暴戾神情都相當到位~


傻瓜少爺的愛情學分

具俊表對金絲草的喜歡是很細心的那種,為了贏得她的芳心一點一滴在改變
他會記得絲草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喜好
既然絲草討厭他總是穿便服上學、討厭他的捲頭髮
他就花兩個多小時弄直、還拉著宇彬和易正一同穿制服上學

綁架絲草回家那次他學到了絲草不是那種給她華服就會乖乖聽話的女人
所以帶受傷的絲草回家那次,他要求管家非準備一模一樣的制服用品不可

拜訪絲草家後,他送上了全新的高級家俱以為能討她歡心
但絲草說:「朋友不能用錢買,而是要用心去結交」
喔! 所以鋪張對交朋友和絲草無效,要用簡單一點的東西和真心!

所以他在路上準備了500元陷阱,然後躲在一旁觀察絲草撿到錢開心的模樣 XD
這次終於弄對招數了,然後我們表少也開心了 XDD 




〈雖然他帶絲草去添購旅行行頭時趕跑客人的行為我不是很喜歡
   但也算是為了之後在島上求愛所做的鋪陳,所以勉強通過...〉



「這也是妳不知道的事嗎? 妳又掉進陷阱了嗎?
   我很想相信妳,為了不要再誤會妳,我盡了最大的努力
   我給妳看了我的真心,這就是妳的回答嗎?」

在島上發生的種種也因為之前的醜聞事件,具俊表告訴自己不能再捕風捉影而不相信絲草
所以即使智厚承認手上的腳鍊是絲草的,證明絲草昨晚撒謊騙他只是自己出去走走
他受到相當的打擊沒錯,但他沒有立刻跑去質問和發對絲草發脾氣
混亂了一陣子,還是收起壞心情帶絲草搭直昇機,去看那個他一直想帶喜歡的女人來看的〝心 〞
直到他親眼看到智厚和絲草接吻...而且絲草的臉上還淌著淚水...這才真正爆發...


絲草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俊表?


比較明顯的是醜聞照流出時因為俊表誤會而難過
但是,當俊表一次一次對她做出無法理解的付出〈ex:在雪中痴等〉時絲草的心就慢慢融化了吧
更何況依她一開始討厭俊表的程度,如果沒有感動、沒有稍微動心她是不可能允許具俊表越池雷的

俊表在床前的輕吻絲草是感受到的,當時她並沒有睡著
但是她卻沒有激動的睜開眼反抗,而是默許~

具俊表當著眾人的面宣佈絲草成為他的女朋友的當下,應該在巴黎的智厚出現了!
照道理說絲草應該像佳乙說的那樣,去一旁大喊萬歲才是
但絲草卻開心不起來,隱約覺得有什麼不一樣了...
喜歡的王子回來了,而自己卻沒有感到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是不是喜歡的感覺變了呢?
 
生氣退回俊表送的傢俱時,她除了再次告訴他交朋友要用真心不是物質
下一句接的是:「雖然我不知道你以前是怎麼交女朋友的,但我最討厭這種事了!」
咦?! 她知道俊表在追求她喔! 也表明了自己被追求時討厭些什麼了喔!
俊表回她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的時候,火力居然消了大半說這次就饒了你 XD

當絲草糾正智厚畫在牆角的俊表應該是怎麼樣時,我想俊表在她心裡的地位早已悄悄改變了
她看到他的真心,也在意他的受傷和誤會了...具慧善別過頭說抱歉再留下一滴淚實在太美太精準了!〉


蘇秋couple

一定要為這版的西門和小優灑花!!!!
倆人之間的火花和張力完全不輸表草~~~

難怪後期編劇讓表草厚猴四人大亂鬥的時候蘇秋變成很多人僅存的希望〈嘆〉

西門這角色還算頗有發揮的〈可憐每次飾演美作的演員...〉
雖然蘇易正和宋宇彬常常只是具俊表和尹智厚的美麗佈景
但只要一有蘇易正發揮的戲份,就開始懷疑讓金範小弟演西門會不會太大材小用啊?
他可是〝從東邊來的〞很會哭和很會演戲的小東哲欸!!!!
〈〝從東邊來的〞→ KBS對和花男打對檯的MBC《伊甸之東》之隱晦戲稱 XD〉

加上我上一篇稱讚的秋佳乙‧金素恩小妹~ 韓版的小優可是很有個性的
前期和西門可謂旗鼓相當,成為對方最討厭的異性〈爆〉

在新喀里多尼亞還反將易正一軍讓他一起跑到山頂,以報復騙她來旅行的仇 XD
聽見易正對山頂觀光興趣缺缺說:「喂! 我已經來這裡第九次了耶!」真是笑死我
這麼一來第九次就不會跟前八次一模一樣了吧!

 ↓ 金範穿這套衣服真好看~ 格子背心+藍襯衫



故意逗佳乙說要幫她擦防曬的地方也很好笑
雖然我一直覺得聲稱自己〝沒有戀愛經驗 〞的金範小弟要演蘇易正這個花花公子小力不從心
但他逗佳乙的誘惑口氣倒是挺到位的嘛~笑〉

很喜歡兩人一起踩著協力船的談話
佳乙說如果找到soulmate絕對會好好把握,因為失去了他會後悔一輩子
易正征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麼,但聽到佳乙怪他怎麼從頭到尾都讓她自己踩協力船就笑開了
笑完之後又獨自黯然神傷...這一連串的反應金範詮釋的很精采!! 拍拍手!!

這段告訴我們幾件事:
第一,蘇易正這位花花公子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而且和soulmate有關...
第二,佳乙有本事讓易正破涕為笑,讓他忘記當下難過的情緒
第三,佳乙若喜歡上易正,她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非常棒又蘊含深意的一段~




我在猜金範一定有在表演上區分蘇易正花花公子的形象和對佳乙的態度
就拿笑容來說好了~
易正花花公子的笑容多半是微笑,就算露齒也是微露〈其實我覺得那樣笑不適合他...不好看〉
但是他對佳乙的反應卻是一怔再突然笑出來,露齒的樣子就自然、好看多了

原本覺得金素恩的小優太過漂亮,然後金範的西門看起來太嫩
但看到現在我只能微笑點頭說很滿意,期待他們之後的感情對手戲!!


神燈精靈也有辦不到的事

神燈精靈辦不到的三件事:
一、讓某人死掉
二、讓某人復活
三、讓某人愛上誰

非常、非常喜歡這段劇情改編~

當絲草告訴俊表很像神燈精靈的時候
俊表聽到神燈精靈辦不到的第三件事時愣了幾秒〈有錢人都不看迪士尼卡通的嗎? XD〉

這彷彿在提醒他神燈精靈〈=自己〉即使法力無邊〈=有錢無所不能〉也無法左右絲草能否愛上自己
不過他還是盡力把自己的真心秀給絲草知道
並在直升機上開心地說:「看到了嗎? 我的心」


絲草地和阿表少爺的愛情究竟會怎樣發展到兩情相悅的地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