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希望徐老師能和體育老師在一起的
~ 他們的相處很可愛,徐老師一直在體育老師面前出糗,希望她能得到回應

沒想到後面李老師前妻〈申智 飾+小孩的變數糾纏不斷
更沒料到還有足以動搖觀眾抉擇〈XD〉的學生‧允浩


就像民勇說的:他剛在前段婚姻中受傷、還有前妻和稚兒
這讓他很難不顧一切去愛...〈嘆〉

不管他和徐老師走到什麼地步,他的生活圈始終早有了阿俊和申智
更不用說他和申智是在兩人彼此仍有愛、不甚成熟的狀況下分開的...

所以一切都是編劇的詭計對吧?!
因為聽說結局早在最初就決定好了...


  →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會隨著這兩位老師可愛的戀情咧起嘴角~


原本還在可惜徐老師和體育老師的結果
好像是看了百度上「暗示允浩敏靜的N個理由」這篇吧
跟著發文者整理的進度看了允浩和徐老師的點滴
居然也開始相信這兩個人說不定是命中注定也說不定?!

也許,讓這兩人在未來的路上,以不再是學生VS.老師的身分,或許會不錯
雖然這樣的發展不見得會比和結過婚的李老師容易多就是了...@@

但至少兩人在167集的結尾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停在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不說破、不明示
但卻無限美好~ 這樣很好!


    ↑ 少年空軍夢裡的美好藍圖 ^^*  太可愛的幻想了 XDD


允浩本來就沒有李老師那些顧忌
儘管有年齡和師生的距離,但他從不在意

他是不在意,但他知道老師會在意,而且老師心有所屬 - 這人還是自己的叔叔
因此他從沒有主動告白或是追求,因為不想給老師帶來困擾和負擔
加上他對老師是深深且無法傳達的感情,如果像承賢那樣隨意告白
也會被老師視為開玩笑、或視為情竇初開的懵懂、再被輕易地判死刑

他選擇默默地喜歡老師、守護著老師
只有在大勢已去的痛苦下,才跟老師說出近乎於告白的話 :

允浩「我叔叔,請別和他交往了,我的願望就是這個
敏靜「你的願望為什麼是這個?
允浩「因為我不喜歡
允浩「給我摩托車的鑰匙吧,反正不會實現我的願望,對吧?


  
  ↑ 喔模! 那個閃亮的笑容 >///<  讓人想repeat 1000次
      這張允浩初登場的圖一定要跟這首歌一起聽~ 
      搭配這首曲子,好像什麼英雄式的登場 XD


老師,李允浩沒有遲到~
                      ↑
鄭日宇說這句台詞的聲音很溫柔、好聽~


徐老師迷糊、容易捉弄的個性,本來就夠讓學生沒大沒小了
所以允浩很快得到一個新玩具 - 他喜歡捉弄這位單純的老師

但這位容易欺負、愛哭的老師事實上對教育抱持著美好理想
因此在和允浩過招的過程中,也慢慢收服這位風波高的老大
甚至會替老師出頭、教訓捉弄老師的同學們

最後,也是關鍵:
徐敏靜老師 - 叔叔李民勇 - 小嬸申智三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老師是小嬸的室友,老師和叔叔戀愛時允浩又忍不住幫忙
即使不願他也目睹、甚至參與了叔叔和老師的戀愛

當老師因為叔叔難過時,他為老師感到生氣、不值
當老師因為叔叔開心時,他又感到忌妒、難過...

隨著和老師的親近及特殊關係,就這樣慢慢喜歡上老師了




其實,李允浩這個角色一開始還蠻討人厭的 XD
這是相對於老是欺負哥哥‧敏浩的個性來說
而且這種愛打架的不良少年形象+受女生歡迎的萬人迷
在看到吸引我的點之前,我不會特別有興趣

雖然常裝酷、一臉蠻不在意,但他卻是什麼都看在眼裡,有他聰明的一面
劇情慢慢顯現這個角色的可愛之處 - 出外是老大,在家是沒地位的老小〈爆〉
這個沒事就愛找架打的飆風少年,背後又有他小孩子的一面

因老師時而雀躍、時而害羞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 跟爺爺討商品劵的可愛模樣 XD
 
                  看到老師戴著他送的生日髮夾,總是喜上眉梢的孩子 ^^"  ↑
     
更賊的是編導讓他和老師之間發生的那麼理所當然又特別:
不可動搖的信任關係、精神年齡的契合、一起賞雨聽李文世的歌、
像朋友那樣的要好、過生日...還莫名奇妙地以很多巧合兜在一起 → 這就是緣分吧~

他偷偷喜歡著老師,對老師而言他也是特別的學生
老師有事他也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的人


跟著看到他對老師的癡心、退而求其次的守護、
見到老師和叔叔戀愛時的眼神.....讓人跟著心酸酸....>"<
開始思考這個孩子是不是可以跟老師湊成一對...?

允浩冷漠和生氣的表情非常活,用眼細膩
特別是為情所苦和生氣時的冷默表情
這讓人很容易入戲,也很容易倒戈 XDD

 


李允浩有很多可愛的家人、又是風波高中的風雲人物
但在社會的主流意識下,在學校及家庭他有受不到肯定、甚至是互相衝突的部份
即使是親愛的家人也沒有誰可以改變他
家人即使愛著彼此,多半也自顧不暇

是老師給了他從來沒有過的信任和關愛
這也不難理解他會開始聽老師的話、被她打動
〈瞧他誤會老師偏愛他而高興的模樣,連捱打都開心 XD〉

加上徐老師讓學生沒有距離的個性
從一開始的捉弄、看不下去幫忙照顧、最後也就這麼放在心上了~

他拿老師沒辦法,所以也只有老師能讓他改變、成為更好的人

 
徐老師當然只把允浩當可愛的學生看待
但有沒有當視線同等的男人而不是學生看過呢?
有的,我想還是有的
就是在車子裡唱完「我親愛的李允浩」後尷尬好幾拍的眼神



不管是不是怕學生誤會而尷尬
但恭喜李允浩同學!
你得到這一瞬間的眼神~ GJ!

老師離開風波前回想起和允浩發生過的點滴也證明了
也許允浩從自己班的學生+李老師的姪子到一個親近的學生之外
還有累積了什麼更高的存在...


不得不說本劇的配樂也太會用了吧...
有集結尾居然給我用了喊愛原聲帶最惆悵的那一首《愛とは》
完全揪心到最高點....結尾最震撼的ep 104....T.T〉

ep104校外旅行的漆彈和ep162敏浩發現允浩是真心喜歡上老師
是我心中很震憾的一二名
〈吼~~韓國人最會耍浪漫和揪心了 >"<〉

--


徐敏靜我在《那年夏天的颱風》就印象深刻了
笑起來彎彎的眼睛和沒有矜持的形象
她飾演多彬的好朋友,網路交友認識了韓藝瑟不良於行的弟弟‧溫朱萬

沒想到在這部的氣質之好 但是骨子裡是傻呼呼與天真的反差 XD
說話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
用這種溫柔的嗓音和學生說話,學生們都要融化了吧 XD

在High Kick裡也看到她演技的進步
時不時要淚眼汪汪,又要迷糊跌倒的〈真辛苦...〉
面對學生時的無差別大愛,讓人很喜歡這位老師
面對心上人的喜悅和因為愛情出糗的樣子都很可愛



丁一宇〈又譯:鄭日宇 → 也差太多了吧 orz〉

第一眼看很像申彗星,再看幾眼也還是申彗星 XD
連說話的聲音都像申彗星 XDD〈呆呆和激動的時候〉
但比較多人覺得像朱智勳 → 照片裡很像
其實也是有像〈酷酷的時候〉
某些角度還會很像李善均...

這長相不會是我的菜,但好看的笑容就是了 XDD 〈真的可愛極了~ 〉
再加上我擺第一位的眼神演技
笑與不笑各有不同的魅力,有潛力的小孩!


  → 不知道是韓飯P的圖還是劇照,
       這種手指微牽、凝視微笑的樣子,非常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