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某種意義上對我來說,是部可怕的電影 :P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啊...爆〉

也許算部好看的電影~

如果是指目睹案例這件事...有效果
娛樂性...很成功~
搞笑的部份還蠻多的,也都安排得很緊湊~
〈特別是女主角的〝扇子舞〞XD 需要放得開的戲絕對難不了Isla  XDD〉


追債的部份讓人忍不住為女主角捏把冷汗 =,=
很想衝進去搖醒她,大喊:「你要克制你自己啊表哥~
〈 ↑ 這句話有看過成龍的《城市獵人》就會懂 XD〉


女主角身上發生一連串的幸運雖不太真實:
誤打誤撞進入財經雜誌工作 一竅不通但意外殺出個人特色 受到老闆賞識
 一夕之間成為知名人物 得到愛情 → 真相被揭穿 ...→ ...happy ending

但如果是為了鋪墊最後被揭穿的點,我能接受
雖然一切的進展還是稍嫌完美...




but男女主角的愛情發生的過程反而沒鋪墊得很足夠...

特別是男主角對女主角告白那段,好像有點太完美了?!
怎麼說也是上司對下屬的情況... @@
乃至於最後兩人合好的原因都覺得不是很清晰

大概跟我看得版本翻譯不到位有關...
也許是為了把衝突放在真相揭曉那一刻,才讓前面發展的那麼順利 ?!


是這段愛情寫需要夢幻所以happy ending
還是外國人的感情就是這麼簡單發生、不用曖昧來扭捏去?!

真要說明顯的轉折就是在邁阿密的時候吧
選西裝和之後跳舞那裡...
也許我需要多看幾次...

  ↑ 重看一些地方發現編劇確實鋪陳了些互有好感的過程
    例如:Rebecca不想用真名發表文章的說法,絕對會讓不想被家族定義的Luke加深好感
    

   


anyway, 有我喜歡的Isla Fisher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搞笑時放得開、需要深沉的感情戲也演的好~
她詮釋的Rebecca真的很可愛! 讓人不忍苛責
時不時悽涼又狼狽、沒形象兼完全豁出去的女主角 :P

雖然Rebecca有些華服不太適合她...〈這部服裝造型走活潑、多彩風的^^"〉
《愛情三選一》前期的嬌俏少女風和這部的OL造型才比較適合她
不過我一定要說Isla的腿真的很漂亮!! 又細又直~
明明也才161cm比例卻這麼好!!@@
〈but臉部的肌膚就...
   沒辦法她已經是熟女了,更何況還是歐美的熟女...
   歲月還真是女人的殺手 orz〉




男主角Hugh Dancy真的很帥,之前不認識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路人甲,沒想到卻是男主角  XD
戲裡凌亂的髮絲有幾咪修葛蘭 + Colin Firth + 強尼戴普的FU~
戲外倒比較像奧蘭多布魯

他只要隨性穿著西裝就是好看 → 我喜歡他穿去邁阿密那一整套
笑起來露出小虎牙時很迷人〈這樣有像哈利波特的丹尼爾〉,氣質也很好!!
英國腔和低沉的嗓音實在太殺 >///<
〈wow! 原來他就是克萊兒丹妮絲的新婚丈夫!! @@〉

從電影的幕後訪談看來他本人個性算是冷靜沉穩一型
但他卻能把Luke作為雜誌編輯:不大注重外表、步伐很急的感覺詮釋的很好
表情不用說,從聲音演技到肢體語言都很細膩
演技讓人驚艷~


兩位主角都貼切表現出角色該有的模樣
縱使劇本在愛情上的鋪陳讓我覺得不夠滿足
但從男女主角的眼神裡還是能看見互相吸引的過程,讓人跟著一起幸福微笑~
   ↑ 邁阿密一段一整個很美麗 ^^*

如果Luke和Rebecca的對手戲可以更多就好了~
〈這部戲顯然還有更重要的點必須發展,所以後半段較少...〉


女主角的好朋友Suze和父母真的對她好好~
特別是Suze,就甘心!
不是誰都能擁有這樣挺自己到底的好姐妹啊!〈感動〉

聽見她跟Rebecca說希望我的伴娘能替自己買件裙子時還蠻感動的
言下之意倘若Rebecca買不起她也可以買給她就是了嗎? ^^"
是因為Suze在原著裡是有錢的貴族嗎? XD



btw, 飾演女主角情敵的那位怎麼有點像范文芳 :P


--
綠色絲巾真的蠻漂亮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