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部戲的濃度和張力好強喔!
原來1949在上海和台灣的戲都不算什麼耶
才想說故事才進行到一半就把過去的是交代完也太早
讓人意猶未盡,接下來回到現代還有什麼可以做啊?

不愧是痞英的編劇,讓人很難猜到下一步會怎麼走...
裡面糾纏的感情實在太密、太錯綜複雜了
不論是在過去還是現代...


但我還是很捨不得1949的林鄉和雁清許下一輩子不會忘記妳的誓言 T.T
god....他真的做到了....
真的信守承諾照顧喬父終老、
也真的一輩子等著雁清未再娶.....

第四集重逢時光交錯的畫面、還有沈海蓉和黃小立的演出讓我哭得....
好可怕的一幕....~>"<~

雖然我很懷疑開放之後他幹麻從不回台灣探望
別說去找雁清、回家探望母親、妹妹都好啊...

是我漏看,還是bug?
亦或者當時他被中國政府當成中國人
不得隨意出境?!
〈↑ 這方面我不是很了解就是了....〉


也很捨不得1949的台灣的年輕祖光、愛鬧的小馬、還有興化三人組
李運慶真的很用心在揣摩年輕顧寶明的角色喔!〈拍拍手〉
我好喜歡他們三個人,圍繞在雁清身邊的感覺~


關鍵的那一夜...〈我說祖光你也太兩光了!! orz〉
幸好唐浩儀當年沒真的在雁清祖光洞房花燭夜〝得逞〞
呼~ 算你還有點人性,敗在雁清眼底的恨意〈戴君竹演的很好!!〉

不過....這一幕戴君竹和林佑威實在是豁出去演不用錢 @@
這場衝突戲是紮紮實實真摸好幾下、而不是鏡頭帶過去耶....
放在八點檔沒關係嗎??〈戴君竹辛苦了....~"~〉
兩位演員為了演好戲大概不想理會形象了...


前一小時還在唐軒、韓瑋大放閃光親個不停〈而且台詞都很小說 ^^"〉
後一小時立刻180度大轉變

不只是唐軒知道真相後立刻疏遠韓瑋這麼單純
官網所介紹「野心更甚於爺爺‧唐浩儀」的唐軒好像也慢慢要揭開...

這個看似對爺爺言聽計從的孫子
究竟從前是抱著什麼心態答應把韓瑋追到手
如果是因為對爺爺的親情,好像又太單純

如果就這麼單純,那麼在一切信念崩壞之後他又會做出什麼事情
更何況在這之前他的內心好像就有「用力」掩蓋起來的黑暗面

〈可憐的孩子...親耳聽到爺爺說自己的兒子孫子都比不上一個喬雁清重要 ~"~〉


吳中天的眼神....好病態,讓我不舒服了
他和唐軒到底有什麼「不當勾結」還是「不尋常關係」啊?!@@
跟他所說的畫有什麼關係?!
感覺會對接下來的劇情起很大的作用...

完全勾起觀眾興趣了.....編劇有你的!!


另外一個爆彈,也是我很期待的一條線
林鄉回台灣探親了!!!

他的出現絕對會在韓家引起一場不小的風波
祖光知道了又該怎麼自處??

雁清的動搖是絕對的吧
從她和林鄉重逢之後就開始不對勁了

只怕她會在無意中又傷害到老好人‧祖光啊
祖光實在對她太太溺愛了呀!

我同情林鄉、也不想看到祖光難過
是時代的悲劇,也是唐浩儀有意又無意一手造成的啊!!

放過雁清
放過自己的孫子還有韓瑋
也放過自己吧~
這樣剩下來的日子才會好走....


--
李文雄也是一個謎中謎
其實他和韓瑋比較合適吧
只是還是要看韓瑋能不能對他產生比友情更高的感覺了吧
就像雁清最後選擇讓她心安的韓大哥相伴一生

至於唐軒...雖然我有偏愛
但我也不知道編劇究竟想把你怎麼樣 XDD

因為一切還有得玩,現代的劇情才開始有爆點....
自求多福....@@


--
and 飾演莫生生的吳亞馨真的很漂亮~
氣質和給人的感覺都不錯!

但若我沒記錯之前看過的新聞...
她和唐軒好像也會有情感上的糾葛....?!

所以我才說唐軒這角色要自求多福
能否善終不得而知?! 而且看來之後會比現在更壞

韓瑋至少還有個對她很好的李文雄守著
雖然我一直不懂李文雄對韓瑋的感情有這麼深
除非這是屬於李文雄這角色的梗,一切之後會揭開

好吧! 我想到還有位也很癡情的雲姬
唐軒看似對她也有情....

而唐浩儀真的就這麼沒人性只在乎喬雁清理不理他這件事嗎?


--
濃度超高的一部戲!
下一集繼續收看~

一天兩個小時看下來衝擊是很大的!
特別是今天這一集的爆發與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