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得寫下這樣的字句
是的! 這是個讓我驚嚇+發毛+悲傷+背叛+不敢相信的結局
上次剛說要等結局才有心思繼續心得文也恍如隔世...

雖然很想,但我想我沒有辦法繼續完成它了!
從E90-E119,也就是直到志茵分手的那集真的都還有很多感覺想寫在這裡
也還有幾支MV想發上來...但現在都顯得那麼不堪...

因為編導的思維,讓我不得不重新思考志勛對靜茵到底有沒有過愛?
以及,他是否在愛著靜茵的同時,也愛著一直當成妹妹的世景?
誰重誰輕? 誰真誰假? 精神上的腳踏兩條船?
光是這些問題就已經讓我頭大....

憑良心說,編導之前確實營造了很多氣氛來寫來拍志勛和世景之間〈拍得像電影畫面一樣美〉
追溯起來,那些所謂金導喜愛的「伏線」似乎也是有跡可循〈甚至持續到結局前幾集〉
但我還是要堅持,志勛和世景之間的相處太淺太少
而志勛和靜茵之間卻是一個又一個的事件,交往的過程也是那麼真實與快樂
這個結局對我來說也因此變得不合邏輯和可笑...


一個用死亡來逃避他所謂「階級差異」的導演
造就了一個不敢面對自己感情的軟弱男人,還有一個讓人不敢相信的女人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給觀眾帶來希望,也是完全屈服於現實的結局
這種電影的創意和美學,不應該出現在闔家歡的日日劇驚嚇觀眾
我只心疼跟著歲月前進的靜茵和俊赫:一個還在自責,一個再也等不到心愛的人回頭...

我和編導的想法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分歧
所以我也無力再分析下去了
〈即便如此,還是滿腦子都在思考這一切 =,= 這大概是我韓劇史上最驚嚇的結局了〉


不管志勛是不是真的也愛著申世景,我寧願相信他確實還是愛過黃靜茵
這是我想守住的底線!!!!

謝謝喜歡我寫HK2心得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不吝惜的鼓勵~
更謝謝HK2曾經帶給我的歡笑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