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最近的晶苑和宋編實在太有FU了!
Ep15一段簡直就是在拍MV嘛〈笑〉

因為部分劇情太容易撩撥情緒,分集心得大概無法繼續下去了 U.U

不過還是很想寫些晶苑和勝俊的點滴
改天應該來釐清這一對的過程! ^^*



還以為這次要女生先喜歡上,卻只得來自討沒趣的結論 XD
結果身世之謎揭曉,好奇得我們主編衝去問女二怎麼回事
經過這個之後,就開始宋編自己一個人的擔心旅程 ^^;

不過他之前對女主的反應就很不尋常
那麼毒舌又冷冰冰的人居然會刻意耍人再偷笑就很有問題 XDD

最好笑的是吃尹勝才醋時的反應,那叫一個絕啊!
佔了上風的自鳴得意、無能為力時死瞪著看、再來個刻意不理人
真的會被他笑死 XDD


最新發展居然是「朋友宣言」:連悲傷一起承擔的朋友宣言
從相錯親的對象,到奪走總編位置的對手,現在是心甘情願的上司屬下關係
接下來要開始變成分享心事的朋友嗎?

這不擺明無法看晶苑將煩惱悶在心裡、很想知道她的心事
也就是從相敬如賓希望更拉近距離的意思吧!

哼! 就看你什麼時候要覺醒 XD








從Ep13主編為晶苑再開打烊的店一整段完全讓宋勝俊活過來
十分細微又巧妙的表情演技完全是我要的感覺!〈金石勳在我心裡也活過來了 XD〉
獨自看書等晶苑吃完飯、再一起去散步,這一整段感覺非常好~

特別晶苑還在狀況外,不曉得主編為什麼這樣「親切」XD
讓人不禁好奇確認彼此心意過後兩人要怎麼交往 XDDD

anyway, 本週Ep15是繼Ep13過後最喜歡的第二集
韓飯若剪了那段對手戲再貼上來~




你怕我淋濕,我也不希望你淋濕,你讓我,我讓你的
乾脆一把拉近,兩人靠近一點就得到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呵呵~ 頗有共患難的涵義在裡面

不顧自己淋濕也要好好為女生撐傘的舉動總是讓人溫暖~
我想到《無法阻擋的High Kick》敏靜老師喜歡上李民勇老師的瞬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