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麻煩朋友   我一向習慣麻煩家人

大概是被家人看盡一切缺點了

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所以至少要在朋友面前好好表現吧



也大概怕被朋友拒絕討厭吧

怎麼說呢...總覺得被家人拒絕頂多發頓脾氣了事

但被朋友拒絕   對朋友生氣也不是吧



--

今天忘記加油   車子拋錨在快過橋的重慶南路上

剛好錢也用完沒去領

第一個反應就是停下來找加油站

順便打電話吵吵我妹   跟她商量怎麼辦

              → 看吧!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家人



結果最近一家加油站關店了

我跑進去問結果被拒絕的瞬間

還真的快哭出來了

( 奇怪! 這是你預先知道的結果吧 )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楣

難道真要走路回家??

還是撘公車??

跟著明天再來想辦法



這種時候真是感到特別孤獨

還想到某本網路小說的情節

學妹一有時什麼事就打電話跟學長搬救兵

如果現在還在學校就好囉

但我大學時也沒真的這麼做過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天才學長有兩三年沒有辦手機

等他有了   你想我還會麻煩他嗎?



老妹說

就叫你朋友來救你啊

反正都在台北不會多遠的



可是能夠自己回去為什麼要麻煩別人



的確

我真的習慣自己解決問題

特別是像這種重大問題

總覺得別人憑什麼大半夜的跑出來幫你



大概是以前曾經被拒絕過覺得很幹吧

天啊! 我還真容易被別人影響

也不想欠別人人情



後來還是打給誠品的同事

幸好有人願意出來幫我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聽出來還是有些麻煩到對方

但很高興我終於平安的回到家了



下一次我會選擇怎麼做呢

你猜猜....



--

事後覺得....自己對加油站的員工怪沒禮貌的

哈...跑進去問一問得不到自己要的答案

又什麼都沒說就自己不高興的衝出了

他們一定覺得今晚真倒楣遇到人來亂



哀唷...我就是這樣

真正處在危機的時候

什麼都顧不了

連在陌生人面前的面子禮貌都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