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之後的口試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套套裝

穿起來很正的那種!


提著套裝走路的感覺有種自己即將成為社會人的預感....

是清楚的責任也是長大的感覺



作為紀念...沒有照片XD

因為今天太披頭散髮了  準備好的那天會記錄下來的



挑了很久  幸好櫃姐有三位熱心的給我意見

讓我ㄧ套又一套的試穿

終於找到讓我穿起來有滿意到的!

服務這麼熱誠  難怪試衣間裡面貼著達到業績的獎狀喔!



不過對隔壁櫃的小姐很不好意思

害我在買的過程很在意被她撞見

因為是她先告訴我面試該挑什麼顏色跟款式才恰當

可惜她們櫃的款式實在太少  我覺得穿起來不怎麼出色

我也不想因為急著買而妥協  否則日後一定很快想買



謝謝~懷著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