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人說我網誌首頁一直是運勢沒更新    讓我有種要雪恥的感覺XD



來說說最近去考試遇到一些跟英文有關的趣事

剛好今天想起來



話說上了大學不用念英文   這是我荒廢英文的開始(別跟我說念原文書算唸英文)

後來念了日文又自己歸類念日文會妨礙唸英文的邏輯(很多人都這麼覺得....)

退化到什麼程度就不好意思描述了

但或許可以從以下的要講的趣事略推一二



第一件要從我在準備東吳共同科目.英文說起~

考古題最後一大題有兩小題

第一題是中翻英   這題我仔細練習了

第二題寫了一小段英文   應該是英翻中跳過先

後來跟我家英文最能上檯面的老妹討論   順便跟她惡補一下基本文法

才發現這第二小題原來是英文作文   題目的一小段英文是在描述這個題目請發揮

原來我完全看不懂composition這單字

天啊!  大一還有英文作文這堂必修課耶   真是對不起曉婷老師了

幸好有跟妹妹請教....要不然考試就出糗了

我還直接想翻譯那段說明文....



第二件趣事也是跟東吳有關

考完東吳的接駁車上聽到幾位女生在討論考試心得~

A: 好煩喔! xx科居然還要考作文   

B: 不會啊! 英文作文我就覺得很簡單

A: 為什麼?

B: 因為不用寫啊



笑死! 不過我也差不多啦  卡在一個單字發揮不下去



英文真的是大學問呢

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要重新學習的語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