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早一點融入夏季日劇昨天先看了『海猿』電影版
今兒個接著拼『現在好想見你』電影版
         
一如我當初看喊愛電影版    不知道怎麼搞的
光是開頭的音樂一下    什麼引爆點也不是的開頭場景
我居然隱隱的感覺到~會哭!
這一定是部讓我感動落淚的電影
一定是猜想了一下接下來的劇情吧!?

                                                                               *10:21
看完了...哭的一踏糊塗><~ 
並不是情節跟我呼應到才哭成這樣 
單純被整個情節和拍攝手法營造出來的氣氛所感動 
還有,女主角-竹內結子 我真要給她拍拍手 有一大部分我是因為她而哭的 
因為不斷想到澪的抉擇還有處境 而感到好難過

遇到這部戲,真的太好了, 
因為很難過 所以不說覺得很幸福(笑) 
快要去上課了 就先不寫其餘的感想囉~ 

                                                                                  *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