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沉重.....
                                                                               
矢澤愛你別再亂來!我警告你
                                                                               
不曉得會變成怎樣悲傷的結局
好現實的一部漫畫
現實到彷彿一掉進那個世界   自己身邊的幸福也跟著沒有....
                                                                               
如果蓮跟娜娜真的不行
那麼請讓阿泰來保護娜娜吧~
比起天真可愛的奈奈   我更希望娜娜得到幸福
(奈奈那種個性...會活的很好的)
                                                                               
而蓮
跟蕾拉好了,我想....
                                                                               
TAKUMI真的不能跟奈奈好好維護一個家庭嗎?
那給我如何?(笑)
--
我已經警告你了喔~矢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