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日文班同學的大力推薦

                想說晚上不用補習就跑去微風溜溜了





                沒仔細計算排隊時間

                隊伍很簡單,很短!     很容易讓人提起勁去排



               

                大概排了2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結帳了

                但我漸漸相信同學的感覺~那就是~他們好像故意作的很慢 !

                因為結帳和包的那兩個店員根本就是一邊玩一邊慢慢包慢慢結帳嘛~

                在他們面前看到這樣的畫面心裡真的有點氣!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是炸物需要多點時間他們也沒辦法快速的包裝

                才打發時間的玩耍

                (但!  也太不專業了吧~.~)



           

                整個店鋪其實很小   但夠時尚

                可以完全看到廚房內部的作業過程(透明大玻璃)

                正確位置就在Breez Center B2 摩斯漢堡對面

                (原來幾個月前摩斯前還在裝潢的就是這家啊)





          我買的是里肌豬排三明治口味

                正如同學所說的~豬肉軟的像雞肉~~加上特別的醬汁

                可口到一種地步!!

                不過生洋蔥我實在覺得好嗆

                吃的時候透明的塑膠袋也好刺嘴啊~我覺得





                --

 



                題外





                排隊的時候遇到三立新聞的採訪

                本來我是不覺得怎麼樣啦

                但排在前面的小姐與她男友十分介意  好像聽她說是翹班出來的

                還跑到樓梯間躲起來(攝影機以排隊的人潮和玻璃櫥窗為背景 剛好我們就站在那裡)

                要我幫忙注意拍攝結束了沒

                搞的我也緊張起來了                

                一直怕被拍進去然後被認識的人看到....

                痾啊....我感覺有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