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批踢踢八卦版某次看到的標題
笑死,不過心有戚戚焉~

還珠3 天上人間這幾天開始重播了
想起2005年第一次看的時候還跟學妹在她網誌裡毫不相關的標題裡討論起來的日子

之前第二部重播時我還興趣缺缺,因為上次算是有好好看過一遍也重播過N遍了嘛!
而我妹居然則是為了想取笑情話綿綿噁心的爾康.....

不過第三部我就有點興趣重看了,因為壞心眼的知畫....
吼吼....這女人可不是蓋的!
但我也要承認她的美貌也是很有殺傷力的,幸好永琪很愛小燕子

9/14

知畫還沒出場.....

第三部的換角目前算算只有爾康還有福家夫婦殘存至今
再來就是第二部延續下來的晴兒跟老佛爺了
違和感不少,像是馬伊俐的紫薇少了林心如版的俏皮慧黠
而黃奕的小燕子也沒有趙薇的呆呆的傻勁,就像我妹說的:「笑話都不好笑了」

但是第三部的配對卻更有恩愛的夫妻樣
大放閃光的親吻或深情款款的互看時我也比較看的下去
不然你看看一、二部的永琪與小燕子.....有時候我甚至懷疑他們之間有沒有愛?
還比較像打打鬧鬧的兄妹,第二部來個簫劍幾乎搶走小燕子所有的注意力了....如果不是兄妹我看永琪很危險...
而林心如跟周杰這對.....總覺得爾康的眼神太赤裸裸,而林心如好像會被吃豆腐


9/17

可怕的知畫啊....

偷看分集大綱後實在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小燕子的遭遇絕對是每個女人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
而知畫跟老佛爺的伎倆加上晴兒和簫劍的磨難是我當初漏看的部分
所以....還是得看下去啊

不過我很期待小燕子因為知畫跟永琪鬧彆扭、憤而離宮的部份
兩個明明相愛的人針鋒相對、怒氣沖沖的衝突感很有愛,我喜歡

瓊瑤戲真的好肉麻.....XD  
AND,我還真不喜歡第三部的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