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関めぐみ的山田原本是我最不看好的一個選角
但是這個女孩的口白還有在電影裡詮釋的感覺相當自然,很討人喜歡的大姐姐樣
雖然電影裡沒有讓山田表現她鐵人&美腿、美胸的一面(笑)
也沒有秒殺多嘴森田的畫面、山田鐵人後援會也沒有
我倒是非常喜歡她的聲音,不論是跟理花初見面時的內心o.s
還是最後在真山背上哭著說喜歡你的聲音都很棒~



 → 山田故意要跟真山報告公佈欄畢業作品未繳交的名單,發現真山窩在桌子下睡覺
      確定四下無人後趕緊拿相機拍下,再故作正經地叫醒真山,一聽到真山問她要不要去吃飯
      難掩高興的心情,可惜....真山電話響了

說到聲音...真山(加瀬亮)的聲音跟他老成的外表還真不符合
而且他的聲音超像田中圭的,不! 連長像都很類似也說不定....其實比較像西田尚美(爆)
電影的真山少了漫畫裡跟花本老師差不多等級的老頭式穩重
但一遇到理花小姐手足無措的心情表現的不錯,跟蹤狂等級也增加了


 → 真山蹲點完回家心中不安的幻想起刑警在拷問他的行為 XDD

真山跟山田的微妙關係也有稍稍表現出來
兩個人總是互相偷看著對方,真山先觀察著山田,待他移開視線山田的眼神立即黏上
而且加瀬亮的後腦杓真的如漫畫作者所說的有夠圓(笑)  像顆球一樣
眼鏡和服裝整體造型都很好看,就是聲音....年輕不穩重了點,穩重點會更有真山味


 → 注視著山田的真山我很喜歡,但這不過是在想:「啊!這傻女孩跟我好像」吧.....

最後是理花~
這是原著裡我最不想看到的戲份,誰叫她的存在完全斷絕了山田x真山這條線呢
但在電影裡西田成美的理花完全推翻我的怨恨....完全可以理解真山喜歡上大姐姐的原因
雖然沒有漫畫裡灰暗拿著柺杖的樣子〈走的可快了@@〉
但瘦弱、講話有氣無力,穿高跟鞋和窄裙真的很美!


 → 山田無意發現真山在跟蹤一個大姐姐,於是一路跟著他,沒想到兩人都被發現了@@
      這才知道這位女性是真山打工地方的老闆.理花小姐,三個人尷尬的坐在一起互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