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永遠  要珍藏自己的眼淚
大約休息十次後  到那時再哭一次吧
想哭的時候   與其去哭寧可再笑一次
擦身而過的幸福也會驚嘆  從而向你走過來
直到永遠  請你記住  上天創造你的理由
成為對一個人  猶如他生命般重要的人
不要忘記
 你的笑容很美麗
可以驅散黑暗的你  總是可以讓我充滿笑容
疲倦的時候  要更加的睜大雙眼
或許快樂即將到來  不要因為沒有發覺而錯過
不要忘記  我愛你
刪除的記憶  把悲傷拿出來  
沉重的肩膀  偷偷的
可以依靠在我身上休息
直到永遠  請你記住  上天創造你的理由
成為對一個人  猶如他生命般重要的人
因為那就是你
直到永遠  請你記住  你身邊還有我
因為有你  真的感覺很幸福的人  那就是我
直到永遠

片尾的這首歌前幾句是以清唱的形式落下,所以非常有fu~
雖然是帶點悲傷的曲風,但歌詞卻相當正面
整首歌詞完整看過後才發覺這是尚吾要對仁順說的話
雖然不像《謝謝》裡基書對永新所說的遇見妳們才是我該感謝的
〈因為永新母女讓他找回生命的意義,人也變的溫暖了〉
但是仁順之於尚吾的意義是分開前努力讓自己茁壯、重逢後又再次學會如何愛一個人
都是很讓人感動的意義~

蔡東河的聲音真棒!!

--
from you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