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是相當激烈的翻騰中....
衝突、糾結、初衷、誤會....沒有誰是完全正確或完全錯誤
最近都看得內心好像有東西在攪....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
因為我不知羞恥、因為我不知羞恥、因為我不知羞恥...〞
都不是我目前印象最深刻的台詞(因為已經被雷過了@@)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的過程中,變得這麼不快樂...
 → 這句話才深深的擊中我!


林冠吟 - 我希望
詞 王紀堯 / 曲 侯志堅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很有感染力的一首歌~
配上劇情更顯的諷刺,每個人都在希望中迷失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