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新娘》又譯《金小姐打造十億韓元計畫》,原名《波瀾萬丈Miss金打造十億元計畫》
看Miss金一路上的遭遇,的確是相當貼切的原名啊~
只不過吃苦的人還得再算上一個朴武烈先生,朴君他還為愛吃苦很長一段時間嘛!
所以把名稱改成《波瀾萬丈Miss金&朴君打造十億元計畫》是不是更好呢?

因為英勳拍結婚照時看上朴武烈家的別墅,所以才被徐宇敬的金錢誘惑而逃婚
因為英勳沒出現在結婚禮堂,恩在才拜託當天的攝影師.朴武烈帶她逃離禮堂
之後因緣際會同住一屋簷下,假扮新婚夫妻
恩在想賺很多錢把英勳贏回來,武烈想賺很多錢幫父母守住家園
因為錢兩個人決定合作,一起存錢共患難
也慢慢為了對方放棄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但也領悟到彼此的重要性



   ↑看Park君笑成那樣就知道他是個很好笑的角色,可愛啊他~

這兩個人一路上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啊
一起開了花店 水果糖葫蘆攤 建築設計公司
又是進警察局又是被打的...

作過的兼職數也數不清了~
Miss金:〈正職〉建築設計公司組員 被調到無事做的資料室 得獎後再調回來 被炒魷魚
                 〈兼差〉送牛奶 pub洗碗  化妝品店 咖啡店  壽司店

Park君:〈正職〉出版社攝影師 (這他自己辭的=,=)  婚紗店攝影師  幫徵信社拍照而辭職
                〈兼差〉pub泊車  魚市場處理魚餿 → 為了賺更多錢幫徵信社照相 → 送貨司機




《為了妳的理由》歌詞

仔細地安靜地聽好  妳聽到了嗎
這是為妳唱的歌
鼓起深藏在妳心中的小勇氣
不要再說妳孤獨
收起妳懦弱的身影
輕輕的抓住我的手
默念我們的祈禱文
It's my tender care for you
用照亮世界的微小溫暖
我要安慰妳  將妳結冰的心一一溶化
像是第一次開始一樣
以徘徊徬徨的心情
溫暖的度過我們相處的日子
我的心充滿著對妳的思念愛妳

 
   ↑ 這首應該是Park君主題曲!後期他決定讓恩在跟英勳在一起時很常出現~
  這首也很讓人心酸...



  ↑恩在說朴君就代替死去的哥哥,而她就代替哥哥喜歡的女生,親了朴君一下
      提到哥哥的事原本還一臉難過,結果一個KISS又讓朴君小花亂飛了XDD 

池珍熙的Park君後期真的好讓人心痛
看著恩在跟英勳為了研究案努力討論,而自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落寞的黯淡無光,風采全回到英勳身上,卻讓人離不開視線
特別是發表會成功後默默離開的眼神&第一次吃醋震驚的眼神最讓人難忘

還有,池珍熙的聲音演技很棒,那個被煙嗆到的沙啞聲真厲害!
(讓我想到恭子在蓮家練習演技的時候,蓮所發出的感冒聲音讓恭子大吃一驚的情節~)
無奈地跟Miss金說〝是我對不起妳~〞的聲音太讚了!(鼻音很重)


(可以媲美茶母裡大人在櫻花樹下對彩玉說的〝妳痛嗎?〞〝我也很痛〞)

為了Miss金賣掉父親送他的相機、又為了Miss金死命保護光碟不被偷走
還為了Miss金跟英勳賽跑,告訴他怎麼樣才能跟Miss金好好生活
最後幾集的獨白都好可憐...


妳幸福嗎?幸福的話我就滿足了

Miss金妳得到了一切,我卻失去了一切...
 如果連Miss金都失去的話我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沒有我Miss金會感到寂寞嗎?會感到寂寞的只有我一個人吧‧..


兩個人可愛的台詞跟表情太多了,特別是池珍熙簡直卯起來撒嬌~
金賢珠在這部則是漸入佳境,搞笑越來越自然,當然她悲傷的戲本來就很不錯了
後半段紮馬尾&放下頭髮的模樣真的很美
最後在設計發表會上散發的自信神采非常耀眼~



  ↑ 朴君看Miss金顧攤子還忙著整理公司的資料要恩再靠在他背上休息
    這張金賢珠很美~


一開始Miss金被英勳拋棄,既然女二是用錢把英勳搶走,那她也決定要用錢搶回來
雖然想賺大錢的出發點是這個,但是看到Park君對母親的心意讓她決定幫助他
但屢屢受到朴君的保護(雖然遜了點..)和溫柔照顧她不是沒有感覺的
也許英勳這種沉默寡言沉醉在理想中的男人比較是她的理想型、
也許朴君比較欠揍喜歡逗她一開始的形象又是浪費錢的花花公子,才讓她遲遲看不到自己的心意
只有在阿真還喜歡朴君的時候才感到忌妒,只有在朴君受重傷時她才願意敞開心房...

幸好,Miss金最後決定不是為了贏回英勳而賺錢,而是要找回她和朴先生失去的一切~
後來跟英勳吃飯還因為想到朴君說一整天吃到的肉只有壽司的火腿而吃不下牛排
朴君沒回家就坐在門口生氣等他 XD  還說朴君再離家出走她就要一輩子纏著他不放
(結果我們可愛的朴君回她
那麼要讓Miss金一輩子跟著我的話,就要出去再回來,出去再回來囉?!


奉奎和阿真的節儉約會方法、一個拼命省錢一個拚命想花錢去玩的房東夫婦、
像沙拉油滴在醬油一樣噁心卻對恩在一心一意的趙社長&為了社長能付出一切的秘書.正才、
天然的朴君母親(跟故意在家門口鬧事的流氓說〝你們來這裡辦營火晚會嗎?〞XD)、
還有恩在可愛的同事們,真是可愛的人可愛的戲~

看徐宇敬因為有錢想用錢來買愛情,又因為有錢可以用錢來剷除異己
就像Miss金在壽司店辛苦工作一天後,不願接受趙社長的汽車接送是怕習慣舒服的感覺
有錢真的是某種程度的可怕!缺錢時自己的價值觀又是那樣的危險...

而為了跟英勳在一起不擇手段的冷冰冰徐宇敬和只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從來不管其他的英勳
則是最可憐的兩個人...
雖然我真的覺得男二很帥!@@(歌聲好聽!)
然後女二的冰山氣質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