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恩在和賣花大嬸(趙社長爪牙)打架進警察局被男二(英勳)保出來被朴君看到開始
而恩在回花店卻看到阿真在跟朴君卿卿我我開始...

朴君他啊~因為跟Miss金吵架被趕出來,又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心煩的居然懶的刮鬍子洗頭@@
還說:一開始會有點癢,久了就習慣了!
這梗我喜歡 XD

閔大人的演技沒想到這麼好,可以搞笑可以深情可以裝可愛,大長今算大才小用了
一瞬間的表情轉換十分自然精準喔!
特別是他的聲音演技也很不錯喔!屬於有魄力有自信的那種說話方式
金賢珠前面還不太適合搞笑劇,也漸漸抓到那種感覺
(仁順裡的演技就洗鍊到位極了~)


 
 ↑ Miss金喝醉酒以說秘密的可愛姿態跟朴君說:噓~其實我也很喜歡朴君喔!
  呵呵!Park君聽了高興的咧~原本愁眉不展一瞬間小花亂飛︿︿



《Shining Love》  歌詞

像是暖春的陽光
像是早被安排的命運
妳慢慢走向我身邊
我們的愛就這樣開始了
就像妳流淚我的心也疼痛
看到妳我的心就感覺幸福
也會有種莫名的恐懼
好想對妳說我愛妳
甚至連謊言也想去相信
當妳疲憊我想讓妳休息
請妳再靠近我一點
我想全意護著妳
我愛妳 從開始那一刻起


  ↑ 這首歌雖然前奏小老套(沒辦法2004的戲嘛~)
             但是後面的曲調很棒,聽了心酸酸啊...
             歌詞寫的太貼切了
            



前幾集故事鋪陳小快,笑點也有點牽強
不過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後面快被趙社長笑死,簡直不要形象的出糗搞笑(爆)
Miss金在警察局拼命眨裝可愛眼跟警察殺價 & 
Park君對Miss金作出種種可愛的表現
兩個人實在太太可愛了~

恩在跟大嬸扭打事件,兩個人第一次吃醋是第一個高峰(也就是正式進入故事核心)
然後在兩人的水果糖葫蘆攤被燒掉後引發的一連串事件起,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好看了!!
朴君決定賣掉他家的別墅,Miss金也搬進房東家地下室對比男二搬進朴君家的別墅
這段我看了都哭了...雖然配樂是歌詞不相干的《Shining Love》啦!
後來Park君和Miss金為了彼此著想都做了一些退讓
特別是朴君的行為太讓人心酸了...


轉貼日飯的插畫一張~
請點連結!唯妙唯肖喔~ www.rgs680.com/ashi/kandragaho/007.html

朴君的嘴角笑紋掌握到了!男二的鬍渣也很像XD
奉奎、趙社長、正才、房東夫婦都好像好像!
把奉奎畫的像幹譑龍XDD 害我覺得真有幾分神似...
然後正才居然是那個閃亮亮趙東赫...
MY GOD!雖然前期造型小普通但後期剪頭髮變大帥哥了
房東夫婦的註解超好笑~一個是小氣但是好人,一個是最喜歡旅行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