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莫名很有愛的志田小妹&推薦看了這一部
很有趣喔~題材或許看不出有什麼獨到之處,但拍起來的節奏很不錯~
雖然是漫畫改編的搞笑,卻不顯得牽強
而且志田這次的戀愛對象maybe是本鄉奏多小弟喔~
wow~志田的配對緣很好~淨是些小帥哥呢~

如果台灣有翻譯這部漫畫我也很想找來看看~
總之第一集的劇情和節奏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配樂很加分!

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槙子的死魚眼讓山田優來表現還真適合〈爆〉
不過我有一點跟姊姊的個性好像 - 對想吃的食物也很執著,然後也很愛指使妹妹
所以看到她沒吃到想吃的食物也感到很扼腕 XD〈我懂那種痛...〉
這個槙子可真是讓我大大開了眼界了~ 對付人的手段其實可以學一學~ 很大膽卻也很有道理
對美食的執著比〝Joy doesn't share food 〞還要驚人@@
說起來容子這個角色還真的很適合志田呢~ 表情很多,無奈的、害怕的、被欺壓的^^
原本還有點替她擔心,因為在我眼裡她從來就不是什麼天才女優啊
可是偏偏就是對她有愛,會為她擔心,幸好這次的戲路正確,詮釋的也生動自然~
擊退色狼的方法和替姊姊接近獵物〈男人〉的犧牲太好笑了...搞笑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但我怎麼覺得和向井理的對手戲也很有fu啊?! 明明就不是要和他配的啊...身高和年齡也差太大了〉


不過比起本鄉小弟,不知道編劇會不會發展容子和她的鄰居青梅竹馬呢??
因為兩個人鬥嘴也很有趣啊~ 感情很好的男生朋友?!
〈但是說到青梅竹馬的感覺還是比不上和神木隆之介在《偵探學園Q》的感覺好〉
至於槙子女王看上的菁英白馬王子,似乎擁有對美女免疫的悲慘過去??
期待下一集~


--
中田家有位人人稱羨的女兒・槙子,
不僅聰明貌美、畢業於優秀大學,更是服務於高階政府機關
妹妹・容子與其說自卑的活在姐姐的陰影下
不如說是被雙面人的姐姐欺壓到無奈反駁
想吃的食物妹妹要想辦法弄到手、
想得到的男人妹妹要使出渾身解數做小先鋒
即使跟別人訴苦也沒有人能了解姊姊平時對自己的無理要求,
大家都說有這樣的姐姐真好~

明明就不是單純出自於手足情而是為了自己的私慾、
明明把妹妹的生活耍的團團轉
但是這樣小惡魔般的姐姐卻總是在關鍵時刻陰錯陽差幫了妹妹一把....
而且在姐姐的獵男任務中還無意間和全學年最受歡迎的男生拉近距離??

這個姐姐到底是惡魔還是正義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