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杯 - 她喜歡他、他也喜歡她之外重要的引戰問題
      
咖啡某部份劇情讓人有點厭煩
無關韓潔愛上恩燦的轉折,這個是必要的
也不太相關恩燦隱瞞韓潔的所有理由,雖然我太不認同就是了
是在劇情的進展中恩燦離不離開咖啡店的問題使用的太頻繁了
不論是恩燦主動求去、還是後來韓潔生起氣叫她走人
也許因為兩人的關係是建立在社長與職員之下,而韓潔又擁有較大的權利支配
社長想杜絕職員影響自己心情,除了叫她辭職還有更好的辦法嗎? 沒有!
但還是覺得做這樣決定的韓潔很自私、也很專制

在韓潔還不知道恩燦是女兒身前,我為恩燦的隱瞞而同理韓潔的一切怒氣
因為他必須在喜不喜歡一個男人的界線上做決定
但他知道後的那些反應反讓我同情起恩燦,而怪罪韓潔怎麼如此狠心了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發洩一頓說清楚不就好了?
恩燦都哭著好好解釋了為什麼還用那麼酸的口氣對待她?
真的有點過了....
這兩個人是存心輪流讓我不滿就是了....

我明白有時候是因為不甘心所以故意扳起臉延長生氣的時間
其實內心早就不氣了,只是還拉不下臉,裝模作樣一下罷了
但崔韓潔〈這裏就是要用本名來稱呼他!!〉卻沒有讓我感覺到以上情緒
可見他是真正氣炸了!!  完完全全盡力在傷害恩燦和所有隱瞞事實的人!!
對韓成的態度、對成基和民燁的態度都是
告訴我啊! 說你不是女人,說你沒有騙過我
比起恩燦是女生的喜悅,他更要求信任上的純潔
還說〝那麼多人幫你說話,一定很開心嘛
               → 阿是怎樣,比較多人站在恩燦那邊也要拿出來說喔?

恩燦自知理虧,不斷的在跟他道歉,要不然在我看來恩燦大可以以退為進
這樣看你崔韓潔還要不要繼續火大?!
強吻和打開冰箱用礦泉水澆頭的劇情真的很狗血
枉費開頭兩人期待上班見面的氣氛很可愛...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恩燦是在等待一個完全安全的狀況才要坦承,在等待零怒氣的韓潔
七上八下換上女裝準備坦白的恩燦 & 不知山雨欲來興奮期待的韓潔...
被夏林大罵一頓很慌亂的恩燦 vs. 剛知道生母的事希望恩燦安慰的韓潔...
前面這一段的對比很棒的說~

以前拋棄洪社長又不斷說謊的女人的故事,雖然不見得適合每段感情
但卻很適合此時的韓潔~  傷心難過又怎樣,只要想起沒有她我會活不下去就什麼都原諒了
更何況恩燦還比不上這個女人做的壞呢!估計洪社長還把這個女人的壞事誇大了 XD〉
為了怕我知道真相才說的謊,可見平常有多在乎我的臉色啊~ 〞
        ↑這句話也不是當時的真相吧 XDD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說不出口
妳只是為了不想被傷害,又計較又算計

恩燦也很不應該,夏林和韓潔雖然某些責怪說的太過了卻也不無道理
比起韓潔的感情恩燦似乎更自私的不想自己受傷害、只在意自己的感覺
韓潔也是,在知道真相後不是立即回想起恩燦先前隱瞞的合理藉口嗎?

另一對互相喜歡卻還有其他問題的人 - 韓成和有珠
他們也是標準因為想法歧異而無意間傷害對方的例子
有珠說韓成不是她這種很容易變又很容易回心轉意的人
她知道這樣的韓成一旦愛上了就很難改變,就像過去的八年間只喜歡她一個人那樣死心眼
所以感到害怕,也不想在旁邊等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回心轉意,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是終點
〈大家都說李善筠演的很好,但我覺得後面蔡貞安演的更好喔~〉

快合好吧,大家....


第12杯 - 尋著栗子掉落的路,找回你~
     

前面的韓潔真的看了很生氣....居然讓恩燦哭成這樣....
然後離開咖啡店的恩燦也很廢....就這樣躲在廁所抱著枕頭一直哭、失眠撥栗子、逢娃娃的
所幸還有一個人陪他們放愛情戰爭架~ 洪社長 XD~不過他是在家裡地板上滾來滾去看漫畫避暑啦〉

這個韓潔真的就像他自己所說的:「很幼稚!」
讓人不敢領教的脾氣啊...忌妒心也是一等一的強度
他氣韓成的真正原因恐怕是跟恩燦過從甚密的事實吧...幫忙隱瞞事實只是很小的怒點

不過這集也發現有珠和韓成的愛情,並非平行於恩燦和韓潔
原來有一用是對照來著啊~  就像韓成因此體會到韓潔暗戀有珠的苦澀
而韓潔也因此體會到韓成容忍他暗戀有珠的寬大~
沒有這些交叉的經歷,誰又能體會從來沒替對方設想過的情境呢?
而誰又能更明白心裡最重要的人是哪位呢?
都是必要的~  頗巧妙又頗巧合的安排點

韓成也因此領悟到有時不應該為了自己內心的解脫而對所愛的人誠實相告
相愛的人雖然坦承與共最好,但有些部分還是容不下一粒沙的狹小

大家都忙著幫恩燦說情,成基也唸過夏林好幾次了,真的很帥!
比起什麼都沒做的我,隨便亂說話的人才更不對!
如果不能理解,那就不要理解吧! 〈瞪〉
鬆餅男真的意外有情有意,還以為他冷冰冰的呢
恩燦離職前還跟她說要保持聯絡
民燁也是,前面是那麼討人厭的大個子說...
這兩個都是先減分再加分~


本集最愛鏡頭之ㄧ:撿栗子合好〈兩人是中龍貓和小梅嗎? XDD〉
BGM還是我超愛的 
Belle Epoque - May 耶~
上次是用在韓潔跳舞給有珠看,這次則是用在真正適合自己的恩燦上~


本集最愛鏡頭之二:合好後的咖啡店光景
洪社長說在家太熱,來咖啡店避暑 XD
〈那之前在家看漫畫避暑是說假的吧〉
民燁、成基、夏林鬧著代發愛的簡訊給韓潔
恩燦害羞的說〝用我的〈手機〉吧! 〞
還有恩燦躲在牆後偷偷的跟韓潔眉來眼去~
和樂融融,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最後幫住在首爾瞬間出軌又回收的負心男.崔韓成問一句:「有珠啊~ 妳到底在哪裡?」
TK也快去和你的恩燦相遇吧~ 被韓成有珠愛情玩弄多年的某人已經解脫了 :P

〝我愛妳比妳愛我的還多 & 為愛買醉頹廢失神.....小說啊小說啊

是說...夏林你到現在都還沒因為嘴賤跟恩燦道歉耶!!  這脾氣...難怪這麼崇拜韓潔跟他這麼好喔...
還有...對於韓潔的態度我還沒有解氣耶...都是恩燦一個勁的在我做錯了、我愛你
你大男人都不為自己過激的態度道歉喔?!  只反省不該強吻恩燦說沒感覺而已嗎??


第13杯 - 不閃不閃,你們只是太過幸福而已 XD
     

好像每次都是最前面和後半段好看喔?!   刺激收視率?!
這集正式展開韓潔和恩燦的戀愛生活,也伴隨著恩燦讓不讓韓潔一起帶去美國的顧慮
有珠在海邊流浪幾天後也終於回到韓成家床上了,好便宜韓成喔!  沒有啦...
有珠反省不應該沒給韓成機會就走掉...算是大爭吵後認清事實又回到軌道

夏林給恩燦的性教育...mmm....這真的放在電視播好嗎?!
幸好韓潔這集還沒有怎樣,不然看到他們在床上我就害怕 XD

韓潔的壞習慣〝韓有珠 〞消失後
其實他和恩燦一直有個更壞的壞習慣...〝吃夜宵 〞!!!!
刷完牙還要吃蛋糕、老是煮泡麵來吃、或者夜晚吃炸雞&拌飯之類的
最好你們都不會長贅肉和痘痘喔....韓劇實在有置入行銷美食的嫌疑...
吃吃吃個不停....明明劇中的竹竿一個比一個細 =,=

還有,韓劇的身世之迷...真的用到濫了...孤兒和有身世之謎的人比例有這麼高嗎??
不用這個梗難道主角的衝突性就不夠發揮了嗎?〈嘆

這集喜歡的部份是~
    1. 恩燦韓潔的五字遊戲:從什麼時候開始?  bobo開始  哪一次bobo?  相親時的bobo
    2. 咖啡三王子討好〝社長夫人〞行動 XD
    3. 韓潔恩燦一起在院子玩玩具配上背景音樂Ephemera - Balloons And Champagne
        〈喔耶~我終於看到這首歌的劇情了~  出現的點比想像中更好喔!〉
    4. 韓潔跟著恩燦的簡訊說〝oppa純推孔侑的聲音〉
    5. 韓潔修理使喚恩燦的王子們〈純推孔侑台詞加肢體語言的生動〉
    6. 韓成有珠在家吃中飯賞雨~~~
    7. 有珠私自夾帶韓成CD離去的裏計畫對決 XD
    8. 恩新知道姊姊不會去美國開心的手舞足蹈〈有戀姊情結吧妳?! XD〉

思考了一下韓潔會喜歡有珠這麼久的原因....也許是在跟韓成哥對抗也說不定?!
因為韓潔一直認為韓成或許抱著反正他搶不走有珠的自信
所以就更想孩子氣的擠在兩人中間呢
加上韓成也沒怎麼阻止過他,更加沒辦法停止吧...
但我一直覺得他對有珠是弟弟對姐姐的感情居多就是了


--
All photo from LAPAMPAM's capture re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