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快要看起這部戲了,前天在公視停下來看了半小時覺得不錯
看到阮經天在這部的阿南好驚訝啊!!  因為和最近火力全開很深情的紀存希落差好大
〈那個小鬍子真礙眼....但是看著看著阿南真的很有魅力...母愛的吸引力?!
不愧是HD拍攝耶! 把墾丁拍的好美~ 在我多年沒去的日子有變得這麼美嗎?!
不過取景也很好就是了,我想也許近期內就會開始看這部喔!  放入菜單先 XD

片尾的畫面潤色搭上王若琳的歌聲非常有fu
副歌的部份特別棒! 有點揪心、有點寂寞、又有新生力量的感覺~
我想說副歌那幾句歌詞很打動人心

因為你愛我,我不會再寂寞,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但是相遇就是找到另一個自己嗎? 如果自己是寂寞悲傷一切負面情緒的個體呢?
再多一個負面的個體可以負負得正嗎? 也許可以但我的觀念是不行...
我還是傾向異性相吸、個性互補吸引力更大
照墾丁裡的配對來看應該也是這樣,所以我會覺得這是阿南和雨不停的獨白歌 XD

〈也許這是戲劇和小說漫畫看多的影響 ,偏向衝突性之說 XDD,
    但是《冷冬寒梅》裡也是氣味相近的一對啊
    好啦! 其實現實生活中個性相近的伴侶會處的更好吧?! 
    比較不會吵架卻也比較少火花,但也不意味著不幸福〉

fine~ 如果解讀為找到另一個想如同珍惜自己般珍愛的另一個自己  應該也說的通吧

--

因為你愛我

詞曲:Joanna Wang/Martin Tan/改 
編曲:娃娃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