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決定寫下這篇網誌,茫然的視線、無助地坐在地上的側面照
      從造型推測應該是出自《玫瑰人生》

崔真實的作品算起來我只有看過幾部
這位韓國著名的女演員在我剛接觸韓劇的年代她已經淡出戲劇圈了
所以她有名的《星星在我心》、《車神》等等我都沒看過
只是隱約在影劇新聞知道她的名字

會認識她要直到婚後復出的《自從認識你》了
這部片她飾演一位來到韓國的延邊大姐,和有錢不穩重的公子哥‧柳時元
從不打不相識、互相討厭,到莫名看對眼,進行一場幼稚男改造計畫


 → 非常喜歡這個O.S.T封面~ 撐著小傘娉婷地佇立著 ~ 推測是在中國拍攝的劇照



這部片也讓我認識了李瑞鎮和朴真熙,以及金惠子〈宮的太皇太后奶奶〉
我也是從這部戲開始喜歡李瑞鎮和對柳時元改觀的

崔真實演譯的開朗延邊大姐,認真、積極向上的模樣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的笑容很自然博取了觀眾的信任和好感~


接下來她極為出名,也可說是離婚後攀上事業頂端的代表作《玫瑰人生》
因為題材緣故我沒有追著看,轉到時總覺得孫賢周飾演的丈夫太太可惡...


 → 眼淚好寫實的一張劇照 from《玫瑰人生》

這部片和稍後的《好女人壞女人》、以及最後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我都認為角色設定部份是在影射她自己的婚姻生活...
難道離婚婦女只能以這種形象再出發嗎??  傷口殘酷的竟是賣點


最後是今年和《On Air》同期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雖然她在這部片一樣有著失敗+外遇的丈夫、為家庭孩子鞠躬盡瘁的母親形象
但好在是部夢幻的愛情喜劇,讓為家庭辛苦奔波的主婦能夠得到一點甜蜜的幻想


 → 爆炸頭中年大媽‧洪善熙 VS 謊報年齡幼稚大明星‧張東澈

崔真實在這部以自然又生活化的演技,演活了女主角洪善熙,讓觀眾隨著她的情緒起伏

昔日是少男心目中的巧克力情人,今日卻是毫無光采的中年主婦
光是這個設定就不會讓人對過於夢幻的劇情太過挑剔
至少,女主角為家庭因素哭泣時就不會覺得為愁強說愁
俏皮可愛的洪善熙大嬸~ 非常討人喜歡


 → 每集結尾充滿戲劇衝突、讓人想快點看下一集,圖為第四集變身後的善熙

劇裡囂張的大明星‧宋在彬雖然很快知道善熙是他的初戀情人
但實在無法相信昔日傾心不已的少女居然變得人老珠黃
也暗暗不滿當年善熙的不告而別,還嫁給一個混蛋生了可愛的女兒
從前是在善熙面前緊張出糗的張東澈,現在卻是囂張愛欺負人的幼稚男‧宋在彬

但隨著和善熙相處的時間增多,從前的感覺也一點一滴被喚醒 
再加上善熙常常因為混帳丈夫而難過,在同情與心動間就此淪陷~

輕鬆的基調,浪漫不已的中年愛情故事,每集都在爆笑和感動中度過
劇本編排 + 導演手法 + 演員演技 + 配樂挑選都難以挑剔
其中以崔真實極富感染力的哭戲和鄭俊鎬的眼神讓我最為難忘


 →  這男人要不要這麼帥啊? 鄭俊鎬這次的蛻變很成功~ 
       這張兩人實在太相配了! 東澈也在這個時候決定重新中求善熙

功不可沒的還有飾演東澈哥哥的鄭雄仁,沒有這三個人就沒有完美的緋聞
崔真實、鄭俊鎬及鄭雄仁的精采演出帶給戲迷們新的驚喜
因為這不是《玫瑰人生》的家庭長劇,而是年輕人常看的迷你劇

而鄭俊鎬雖然在大螢幕有幾部長紅代表作《家門的榮光》、《頭師傅一體》等
但在電視劇的表現一直就是沒遇到好劇本
這部戲也是崔真實向製作單位推薦鄭俊鎬結的緣

緋聞的大受好評也讓MBC準備在明年推出原班人馬的緋聞二
角色設定要讓崔真實從家庭主婦變成女強人
光是這點就讓人十分期待,因為女主角會跟男主角會是站在相同的地位上



就在期待緋聞二的日子裡10月2日韓國卻傳來噩耗...
那幾天看著後續相關的影劇新聞眼角都是帶著淚的
再怎麼不相信人也都已經火化、安葬了...

看過相關報導的人會發現崔真實的一生相當戲劇化
迎來一波事業上的高峰,緊接著會是一波人生上的低潮
就這樣一直循環...後來才知道她離婚時就患上了憂鬱症

好不容易走出婚變,演藝事業也開創了新境界,原以為她能撐過來的
就像她在戲裡面的形象那樣,即使遇到再多困難也會咬緊牙關撐下去

但這次流言卻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八卦狗仔的麻煩在華人影劇圈一直不是什麼新鮮事
韓國雖然沒有狗仔文化,但他們網友ANTI的攻擊力卻完全不輸狗仔殺傷力
讓我血淋淋地在自己活著的時代見識到何謂〝人言可畏 〞...


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相信
總覺得崔真實只是在休息準備下個作品、暫時沒在螢光幕前看到罷了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忘掉傷痛,好好守護自己愛的家人朋友
R.I.P~~~



 → 圖片感謝好心的可愛喵製作及好心提供,也感謝韓社回覆我的chien0823網友!!

但願記憶永遠停留於此~
就像緋聞裡快樂的大結局那樣,有心愛的家人、愛自己的男人
一家人快樂的生活下去~


緬懷一代灰姑娘‧崔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