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3壘C區4排(4/30) 

4/29,4/30  四月份在台南的兩場比賽
連衝兩場,第一場還是臨時起意的 @@
不過衝的好~ 因為第二場輸了,幸好還有看到贏的 XD 

鄭阿讓本人好閃亮+親民!! 
很有禮貌的回應大家的道別,在車上邊說電話還附上眼神注視with燦爛笑容
第二天近距離跟他揮手時簡直要暈了,我一定大失態了〈笑〉


不過,台南球迷都好害羞喔! 用注視禮目送球員上車
只有阿讓過來時有人喊他的名字才有了揮手的機會^^"
讓我們搭了順風車~

結果我後來只顧著拍照是怎樣?!╭ ﹀◇﹀〣
我妹說牛巴移動時,阿讓有看著她的方向回應掰掰耶!
真是趴布趴布.....抱頭〉果照片還拍失敗.....哭〉

--
再次感受到球場和觀眾席的近距離,真的很讓人振奮!
好像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比賽都成真了這不是廢話嗎?〉

親眼看到最近讓我小花亂飛的阿讓很開心,特別今年又是他的絕佳狀況
狀況好到都不用像往年那樣輪到他打擊就替他擔心、或是守備失誤就怕他被討厭...
有愛的母愛會比較氾濫 XD雖然上週對象被揹下場後又開始了我的抖心之路了 ~>"<~〉

但我的閔大人絕對是個驚喜,實在沒想到能同時幫我愛的兩個男人加油 XD
他能到牛隊到現在還是讓我很不可思議@@
只能說時機到了吧! 真的是時機對了!

不過本人比較酷,好吧! 有家室了也不好亂來 XD
賽後接受記者訪問倚在欄杆的姿勢要不要這麼帥啊~吼

我要瞎了...閔大人姿勢也太帥了吧 

--
上次進球場是去年的明星賽
但真正進球場看球的記錄要追溯到大四那年了
一樣是統一VS牛牛

我還真的沒看過對統一以外的球隊耶〈爆〉
希望今年可以打破這個紀錄
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五月要衝台中看球了〈VS 辣妞〉

覺得我進場看還沒有在家看High啊....
大概是對加油這檔子事還是有點放不開
多去多習慣,我想會慢慢變成這樣的~笑〉

--
是說統一的主場行銷真的很厲害耶
光是球場流動叫賣小弟推出的食物就很有文章
從便當 → 熱狗 → 飲料 → 薯條 → 爆米花

正所謂「正餐完畢來杯飲料,吃飽喝足再來點點心」
完全抓住飲食習慣啊~

DSC05380.JPG 

--
如果上班的地方在台南市就方便很多了...
為了看這兩場球我可是推演了好幾次移動路線

第一天〈臨時起意〉:
照例騎機車上班 搭教職員接駁車 火車 搭妹妹的車回家

第二天〈預定行程〉:
請我爸載我到善化搭接駁車 由於太早到,意外搭到免錢的學生接駁車 
考慮到隔天上班的方便性,騎機車到新市搭火車 搭我妹的車回新市火車站 一起騎機車回家

善化火車站搭學校接駁車 

--
因為搭學校接駁車的關係也和組裡的老師進行了職場外的聊天
也第一次嚐試了接駁車和火車下班的滋味
哈! 雖然挺不錯也很新鮮,但我想我還是習慣自己和自己的下班時光吧

下班後立刻出現在台南市溜達的感覺很棒~

第一天看球因為時間關係沒買晚餐就進去了
最後也索性不吃節食,果然立即見效! 
早上量 很爭氣地硬是少了一公斤挺〉
然這是假象變瘦我知道...@@

--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一整個定不下心,當然這跟要去看球沒關係啦!
是當天有很多突發狀況必須掌握,幾點到了要做什麼、幾點前又必須完成什麼的...
所幸下班準備去看球讓心情一整個快樂起來~

第二天由於湊巧搭上學生趕8點上課的接駁車,八點不到就刷卡了
明明是十分鐘內能到達的路程,司機就是有辦法慢慢開個二十分鐘...
很早到的感覺非常好~~


--
另記:
5/2 今天阿讓在花蓮對辣妞打出致勝的全壘打我實在太感動了拭淚〉
應援團長+ 姆姆總幹事+ 海海公關〉整個星人應援團都超開心的~thank you~

也祝鄭媽媽生日快樂!!
感謝妳生出了在球場上這麼漂釀又貼心的鄭阿讓!!


可怕的油光

DSC05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