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ㄌㄎㄑ:「我可以加入你們興農嗎? 我好想去喔!」
阿福   :「你幹麻加入?」
ㄌㄎㄑ:「因為有你啊!」
阿福   :「我又不喜歡你」






oh~我簡直可以想像他說這句話時天真無邪的樣子了 XDDD
難怪他一來阿福就較少愁眉苦臉了 ^^*

最好笑的是棒球週報中勇勇和林英傑的評語 XD (2009.04.05)



ㄌㄎㄑ昨天一則新聞就讓大家討論到翻
福嘟+福謙戀的番外篇,還有因為這個新兵引來的一場cpBL蜘蛛網悄然成型 XD
歡樂到不行啊~~~XDD

害我昨晚惡補了之前有他的棒周,順道看了幾隻牛牛的影片
連我妹早上都在嘆:「今天沒有ㄌㄎㄑ的新聞,好~無~聊~」
爆〉



被郭岱琦首轟 林克謙索簽名
           

                                    2009.5.11   自由時報電子報


林克謙也會索取簽名球,而且不要牛隊的,
還專程跑去討獅隊的,因為他要「紀念」生涯首次被轟全壘打。

前天先發拿勝投,林克謙昨天只要跑步30分鐘就能「下班」,
早早做完「功課」後,特地拜託球團幹部代買簽名球,
還指定要獅隊的,那位幹部一臉狐疑,
立刻詢問:「你有沒有搞錯啊?」

林克謙沒有亂來,掏錢時還正經八百地說:
「對,最好還是印有郭岱琦背號的!」
等他拿到印有獅隊LOGO的簽名球,才解釋原因:
「我在職棒第一次被打全壘打,是被郭岱琦打的,所以要給他
   簽名留念。」

他不只是說說,等郭岱琦打擊練習告一段落,真的帶著簽名球、
簽字筆上前討簽名,郭岱琦當然被嚇一大跳,
卻也認真地達成林克謙的心願,並坦言:
「第一次被對方投手要簽名球,感覺很特別。」

郭岱琦指出,當時是1好3壞,他猜林克謙會用直球搶好球,
便設定好進攻策略,只要直球過來就出棒,
「我年初才跟克謙在經典賽當隊友,感情不錯,要不是他球數落後,
   以他那場的狀況,我想打安打都不太容易。」郭岱琦說。
                                                              (記者徐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