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38.JPG      
 → from 內野最高處。下次繞到前頭去拍牛巴好了,不然這張只看得見一點點

自4/29臨時起意衝台南看阿樹先發以來五場不勝了〈小聲〉
很不想說是自己帶賽,因為我們還沒那麼大本事可以影響球員和比賽
這都是求好心切的球迷自己的胡思亂想罷了〈認真說〉

六月份牛在台南唯二的兩場比賽就在遺憾中落幕了
雖然是落入連敗中的擔憂,但我還是不後悔去球場看球

因為啊~ 現場看球的感覺實在太真實、太有FU了~灑花〉
每進場一次都要讚嘆一次現場面對面的近距離
and, 我愛台南球場〈大告白 〉XDD


禮拜二那場什麼都是趕、趕、趕
因為沒有提早到學校,一下班拼了老命就狂飆火車站搭車
匆忙之中還忘記帶安全帽 =,=
幸好還有妹妹的同事出借,完全就是運氣相助〈感恩〉

為了看賽前不惜破費搭小黃六點前就到球場
也吃到計畫中的21世紀,不過現在叫〝21世紀風味館〞
但卻不是記憶中那個好吃的味道,難過...

看比賽的當下是覺得沒有上次台中那兩場傷〈一場被逆轉、一場被狂得分〉
而且我家星人讓的配額安打有出現,所以當下感覺還o.k

沒想到回家後當晚和隔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看著大家討論他季出衝高後目前下修的狀況...唉! 都是自己看了難過〉

也回想起自己為什麼支持這個球員...費了一番功夫調適自己
反正球迷多半分兩種:溺愛型的、還有戰績型~ 誰厲害就支持誰
想通了也就還好,畢竟困境他要自己克服,但粉絲卻可以一直都在
這樣就好了~

anyway, 這都是那場比賽後的事了


送巴時故意站在統一那邊,想看看萊恩家的Take有沒有隨隊
〈結果沒有的樣子..T.T 我還沒有親眼看過Take啊!!〉
卻意外看到林益全低調的揹著球袋往馬路走去,居然沒有什麼人發現喔
剛得到五月份MVP和有越來越多粉絲愛的一拳耶!
本來禮拜二進場的人就少了,又扣掉不去送巴的人
送巴的人又多集中在球員上巴士的通道
會靠近統一巴士的人大多是統一球迷才不太認得吧?!

比較讓我興奮的是近距離看到蔡喵喵
和達鴻兩人先後從牛巴獅巴中間走道〈也就是我的眼前〉離去
倆人要去逛夜市?!笑〉 還是要一起住蔡喵家(?!) XD
不過啊~ 蔡喵本人好帥~有電到!! 而且近看年紀真的很輕
唉!可惡! 是小弟弟...@@

自從看了春訓聚餐超有梗的模仿秀就開始認得蔡喵
達鴻則是看了CPBL部落格和聽他唱屋頂後更知道的〈達鴻的長相真的很無害 XD〉
這兩位都是牛牛裡的唱匠啊~
難道要一起去夜唱〈大誤〉XDDD


DSC06508.JPG

禮拜四的第二場比賽就比較特別了〈雖然還是沒贏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遭遇到的雨中停賽

六局下雨勢突然變大,暫停好久
好不容易雨勢變小〈但還是不停下著〉主審出來看了看場地決定宣布比賽結束
由於比賽過半,處在領先狀態的一方是統一,所以判定統一獲勝

唉呀呀! 說真的可惜到不行
因為三局下的三殺出局和五上的攻勢好不容易把氣勢帶上來
從九比零,追到九比五
拍手拍到手都痛、看球看到都喊出來的程度

如果沒有下雨,也許有機會拼一拼
就此結束雖然十分可惜,但我也不覺得多壞
因為就被老天沒收了啊! 又能怎樣...


禮拜四的特別之處還有當天早上決定請假的事
嗯! 真的得去銀行搞定提款卡被鎖的事
加上很想下午悠閒地騎車去看比賽

是真的感覺很好喔~
慢慢準備好再去球場的感覺
還有上班日休假的感覺,太美妙了~我說

搞定提款卡後,睡了一會午覺
再去逛一下街試粉底液〈MUF的小姐很會聊又意外親切〉
時間到了再去買波哥和進場吃的食物

行程都很free~ *^_^*


只是也沒有想像中早到球場看賽前有點可惜啦...
不過一進去有看到koko謙和小葉在練投
koko謙本人好小隻又好可愛,但臉上明顯寫著緊張和認真...

koko謙、小葉練投ing

現場大螢幕即時轉播兄弟和辣妞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

因雨暫停全場一起看大螢幕轉播熊象戰還蠻有意思
也幸好台南球場內野有屋頂,若在台中球場啊看我們要怎麼避雨喔〈嘖嘖〉

賽後撐著傘也要送巴,現在送巴已經變成慣例了
不做還真的覺得少了點什麼,這是03年剛成為興農球迷的我絕對想像不到的轉變〈遠目〉

迷人讓還是很親切和大家揮手掰掰,我也一直對著車上的大家揮手
oh! 可是在車子轉過來我們這邊的時候他居然笑著點了點頭示意耶
那一瞬間真的就甘心~ 〈其實是興奮到血壓上升 XD〉
而且閃亮到不行!! 就是這種親和力讓星人團聚集在一起的啦!!

DSC06505.JPG

雖然是我愛的雨下在我處的球場裡
雖然那樣的畫面美到讓我猛按相機
但影響到比賽的情況又是不同的心情

唉唉! 也是有這樣的雨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