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26.JPG

兩天時光彷彿好幾天的光景
去台中看棒球度假回來了〈才怪!〉

這兩天印象最深的體驗除了初次踏上台中球場外
就是一個人憑著阿明的地圖從靜宜飆到台中體院看球的體驗 XDD
一個對台中完全陌生的人耶!!  想想都覺得好酷~

其實路線很簡單,照著走就對了
但一個人在台中短暫的機車之旅很珍貴~
途中經過新光三越還看到《痞子英雄》見面會的排隊
〈為了牛牛,痞子陳琳英雄請恕我拋下你們...〉


逢甲夜市〈很難移動的人潮真恐怖〉和數十年沒進去過的中友百貨都是很新鮮的體驗
只是一個好吃的雞排居然要49真的讓人嚇一跳...
三棟的中友也沒有童年回憶中的大,但我好愛面對三民路的一整片落地眺望台
超棒的view~~~  結果台中球場居然小到完全被擋住 =,=

DSC05724.JPG
DSC05723.JPG 

還有室內設計超漂亮的誠品中友店!!!
好棒的圓弧型書櫃喔!〈轉圈〉
讓我想起同樣很有特色的台南誠品高空店〈再會了...哭哭〉


飲食方面倒是發現一種好喝的飲料~青茶蜜〈喫茶小舖〉
好喝到我妹回台南都嚷著要就近找來喝 XD

我是吃甜的人,但2/3糖的狀況嘟嘟好!
剛好適合在烈日加油吶喊的日子~

DSC05836.JPG 
DSC05834.JPG 

會買來喝也是很巧的機緣,純粹在走往球場的路上看到就醬 XD
本來想買多多綠,當時店內正讓客人試飲青茶蜜
喝一口意外順口就立刻改點這個了〈爆〉


來談此行重點的台中球場...
嗯! 我的總結是:「台南球場根本是天堂吧!」XD

那裡吸引我的大概只有熱鬧好玩的加油方式 → 我喜歡全場震耳迴音的單聲「加油!」
以及離球員超近距離這兩點吧! → 這是重點,但其實也沒想像中近就是

DSC05765.JPG 

太陽大沒得遮陽,下起雨沒得避雨
如果你以為指有這點可怕的話....no no no!!!

先不論簡陋的座椅,前後座位間的狹小走道更是台中球場一絕~
〈讓我回想起第一次去陽明山考試的難忘回憶...>"<〉
凡離開位置就要練就從眾人腳前獨步穿越而不跌倒的平衡功夫
所以一旦離開就很容易不想回來....一旦坐下就絕對不太想離開...
成功達到被困住的最高境界 @@

這點簡直讓我印象深刻...

DSC05589.JPG 
DSC05590.JPG 


至於比賽還能說什麼呢?攤手大嘆〉

週五牛熊第一戰打成平手 → 第二戰被逆轉 → 第三戰被壓著打
第二場那天根本是鍾承佑的Day嘛~ 完全打擊耶!
就是要造就這項紀錄命運的日子啊~ 只是協助破紀錄的是我們牛...

悶啊悶....
天氣都夠熱、球場也夠讓我不舒服了還有後面說得一口"好"球的國中生小弟
一直罵我家單場得4E的讓姐〈星人媽媽聽得心好痛....他自己也說中邪了@@〉
只要球速很快一律說投得真好的~小‧弟!! 嘖嘖...

現場看球已經連三不勝了耶! 難道真如我妹猜測是沒有現場買票的原因?!
一切都是i-bon下的詛咒不成〈大誤〉

DSC05712.JPG 
  → 忘不了十局下阿讓上來打之前在預備區對著下一棒的達鴻做出的苦澀笑容...就正對著我的面前...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牛牛對統一以外的球隊耶!!
之前還一直嫌只能看統一很膩味
現在卻八不得多看幾場對統一〈都是潘Take和21世紀誘惑我的啦 @@〉

不過現場看到鋒哥還是很興奮
吼~Nice Body~ 比例之好,然後打我們也不手軟 ...

帥哥小詹本人真的很電,而且是有殺氣的有神雙眼
但是很抱歉,不是牛牛無法多分愛過去
〈一個Take和覺得一張"國慶一起來嘛"的照片性感就夠讓我心虛了...〉


DSC05797.JPG 
 → 想像一下一壘真的離主場球迷很近耶! 難怪高國慶聽到會偷笑 XD

雖然台中球場讓我再也不想去看球
但真的很想聽威廉對一壘的高國慶說〝國慶一起來嘛~〞耶!!!!

這點不在台中主場實在很難辦到齁?!討厭~〉



anyway, 能近距離的看到球員在眼前晃來晃去真的很棒
牛棚練投也能近在眼前,加油團和球員互相致意的感覺也只有球場感受得到

 DSC05613.JPG


眾人紛紛走去球場和一個個走路離開的景象我很愛
這是在台南總是騎車去看球所享受不到的經驗
一個人散步前往球場的感覺實在太棒~

DSC05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