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 中了查理的笑點 ~"~
原本還覺得那兩隻獨角獸的聲音太噁心,害我看完第一集覺得會做惡夢
〈模擬馬的嘶嘶說話聲,好像鬼魂在說話 @@ 剛聽很毛....〉
但看完二、三集後卻完全淪陷在這個無厘頭的故事裡 XDD

批踢踢也有人做了查理的簽名檔和點歌本
足見查理的竄紅,快讓我笑死 XD


一開始最中我笑點的還是查理的反應
吐槽式的敷衍口氣、只要多盧一下就會乖乖一起去冒險 XD

配音的人很厲害,那個嚇到挫起來的音調很傳神 XDD


但那兩隻不知是男還是女的獨角獸實在太好笑了~
特別是讓人忍不住大叫〝什麼東西! 〞的發語詞 XD

這就超像我平時用娃娃在鬧我妹的無聊遊戲
突然靈光一現想說的詞、或是看了什麼梗硬要套在對方身上的綽號 ^^"


兩隻「bluuu~ bluuu~ 很像小蟲子在叫的聲音 XD
查理「你們倆個在幹麻?


- 三隻一起墜入海底世界後 -

查理「我不會去問我為什麼還活著,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認為我已經死很久,然後你們是我永遠的逞罰
」XDD
兩隻「你不是太樂觀的人,對吧?」XDDDDD



每集最後唱歌的部分我比較沒那麼愛,腎臟的梗我只覺得討厭 >"<
反倒是那兩隻獨角獸騙查理上路的過程最有趣~

個人推薦二、三集
另外啾啾的部落格有另一版本的翻譯
還有動畫裡梗的由來簡介

怎麼不快點出第四集呢~~~

--
總感覺查理的個性和整個故事的模式都在暗喻些什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