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而且我好愛小蝸喔!!  有蝸牛這麼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嗎??
而且阿牠居然是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貓〈爆〉
本來以為我會最愛派大星的說....沒想到大家都很無厘頭都有好笑的點
〈但是啊....派海星幹麻一直穿海灘褲?  又不是在度假....難道是要符合他懶洋洋又悠閒的個性嗎?〉

讓我正式淪陷的據說是首播的第三季『等等等』&『癢癢』 還真的看得我很癢 XD〉

等等等從一半開始看,大概是說海綿寶寶買了一堆零食吃,想跟食品公司換免費玩具
結果派大星一起和他站在家門口等郵差,等到兩個人肚子都餓到伸出手來打架還是沒送來
派大星把海綿寶寶一個人留在家門口,自己去吃蟹堡王了

.................〈中略〉..................

最後派大星吃飽回來跟海綿寶寶說:「真可惜! 你錯過你的生日派對了...」
不過我還是幫你帶了一塊生日蛋糕和禮物回來
派大星左手拿著禮物,右手拿著蛋糕
本來要先把蛋糕給餓昏的海綿寶吃,但是找不到叉子,於是好笑的來了.....

派大星為了翻看看叉子有沒有放在口袋裡,把蛋糕先用嘴巴咬住,用右手去翻褲子口袋
結果一個不小心〈應該說是很正常@@〉把蛋糕一口咬掉吃光了.....
海綿寶大失望又生氣,於是派大星又笑呵呵的安慰:「沒關係,你還有禮物
結果禮物盒一打開......是叉子 =,=

哈哈哈哈......好高級的笑話,被這個笑點打敗了


第二段劇情 - 『癢癢』真的看到我好癢‧‧‧因為最近正在貼膏藥,那個透氣膠布很癢
〈這個片名的發音是ㄧㄤˇ ㄧㄤ,很可愛的念法~ 是說海綿寶寶的翻譯真的很通俗好笑耶!〉

小蝸的飼料沒了,海綿寶寶幫牠準備了蝸牛有機飼料,但小蝸不愛,跑去吃地上的綠色物體
海綿寶不讓小蝸吃這奇怪的東西,把牠趕跑後想把這東西清掉卻一直失敗
這就是本集的重點  - 癢癢〈ㄧㄤˇ ㄧㄤ〉!

反正呢後來海棉寶寶就帶著會自動增生的綠色癢癢去蟹堡王開工
然後又很順利的傳染給章魚哥 → 再到整個蟹堡王出現的客人
最後整隻腫成了豬頭〈爆,膨脹兩倍大....請想像臉被打成連爸媽都認不出來的樣子 XDDDD

腫成豬頭的海綿寶現身蟹堡王後被客人們集體撞擊圍攻XD〈他被氣球泡泡隔離著〉
結果當然氣球泡泡破裂,病菌就散播到整個蟹堡王,所有人和所有的東西全都變成了綠綠的癢癢

................〈中略〉...................

反正呢最後靠小蝸的吸吸功把店裡&大家身上的癢癢吸乾淨
〈蟹老闆還好意思跟大家服務費,小蝸不是海綿寶寶的寵物嗎?〉

無厘頭的笑點是蟹老闆跟第一位小蝸清理的客人收完費後還問:「要不要來份蟹堡?」

客人:「你居然還好意思問我?」「來兩份蟹堡」XDD

蟹老闆:「讚啦!」XDDD  → 真是有夠讚的翻譯!!


雖然那個綠色物體不是很能代表讓人發癢的東西
但是看到他們一個個〈特別是海綿寶寶〉使勁抓癢真的讓我的患部很難受
真是讓人同感深受的卡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