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季開播前宣傳,李欣汝這樣看起來好像李娜英〈圖片from新浪〉

終於讓我偷看到無敵和費總的閃戲了>///<
會不會太閃啊~瞎了〉

而且費總好像小孩子在撒嬌、賭氣
形象完全破功了嘛 XDD


只是費德南第二季的造型我很不愛
特別是那個染髮,唉唉!
第一季把頭髮抓起來、精神奕奕的男子氣概都沒了〈嘖嘖!〉


希望第三季可以再Man回來
不然真會減少我入戲的百分比....

第二季的無敵造型我也很有怨言
第一季俗歸俗,至少瀏海是真的
第二季這種成片的假髮是要跟唐亞軍呼應嗎?
小腿感覺也是肌肉裝的一部分 orz


是說,我很喜歡唐亞軍跟無敵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青梅竹馬的哥們~互挺到底、不帶男女感情
而且兩人討論起數字時,真的有很厲害的感覺〈崇拜〉



很喜歡看無敵家的部份,無敵爸也莫名很有笑點 XD
雖然平常是干涉很多的嚴父,但其實是溺愛父親一個又很以無敵為傲

費總和亞軍正打得你死我活、這位爸爸硬要幾過去攪和超好笑
一下子扯著費總領子問:「你居然帶無敵開房間???
一下子又怪亞軍:「唐亞軍,我早就知道你整天老待在無敵房裡,沒幹好事」XDD
不知道該信誰的,又怕女兒被壞小子佔了便宜 XD

然後三個人倒在地上大亂鬥,這段我看幾次就笑幾次
費總和亞軍那種像小孩子的打架方式~
只是手伸出來亂打亂揮嘛! XDDD


裴娜的腦袋瓜子和肢體語言誇張歸誇張
看到後來居然覺得這是她的笑點,也覺得可愛了~
難怪吳庸後來很愛逗她 XD
〈在還不能把她的誇張和不可理諭當成笑點前,看到她真的很痛苦+氣憤〉


 → 這真是裴娜的招牌表情 XD  好期待她第三季變窮的村姑造型喔 XDD

吳庸後面有一個類似保坂尚輝莞爾的微笑眨眼,非常好看
身為狗頭軍師的他真的八面玲瓏...說正經事的時候又很沉穩
極為可愛又有義氣的角色,但餿主意真的太多了....=,=

飾演李安瑞的演員也很厲害,冷冷地、不帶髒字地酸費德南
肢體語言不走搞笑、誇張路線,又確實表現出李安瑞的機車


還有貴婦蘇蕾,真的超酷的! 果然是有錢人才有的豪邁嗎? XDD
每次看她教訓孫經理、裴娜等人就痛快到不行!

孫培「蘇蕾,妳午餐時間過長了,按例要扣五十塊工資
蘇蕾「一百塊遞出去往孫經理身上按〉明天我還會超時→ 超帥!!!


比較喜歡看的角色大概就是以上這幾位吧~


無敵和費總不用說,期待好久的感情戲
只是其他角色戲份真的很多,這兩個人只能分著用...

不過還是覺得無敵對費總實在太無條件付出了
在工作上把他寵得沒有無敵萬萬不行
堅守「費總和李總是一對」的信念,小心翼翼收藏起自己的感情
這種不求回報、只希望對方快樂的愛,也許就是她和安茜的不同吧...

她說喜歡上費總是因為在高爾夫球場他沒把她當成怪人
他像無敵爸爸一樣對她那麼好,因此下定決心從此要盡力保護這個人
我很感動~ 因為她是用「保護」這個字眼 

無敵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女孩、很好的員工
看著她也有被鼓勵的感覺~ 總是積極向上、開朗面對


費德南後來對無敵的態度倒是蠻讓我吃驚+感動的~
他確實愛才、賞識她,也像對妹妹一樣愛護無敵
誤會唐亞軍和無敵關係時、及因為杜衛東對無敵友好而吃醋都讓我看的很開開 ^o^
〈不過他真的很花心 =,=  這點虧欠安茜很多...假裝追求無敵的決定也很過分...〉

有時候看他前後對無敵和裴娜的態度真的很好笑 XD
一面親切地稱讚無敵辛苦了、做得很好
轉過身又扳起臉念裴娜為什麼遲到又拿喬 XDD
  ↑ 劉曉虎在搞笑與稍為嚴肅之間瞬間的轉換能力很強,確實演技派
     第一季後面模仿安茜攤手離去超好笑,絕對有潛力演三八鬼〈無誤〉





我並不討厭安茜
她表現出來的是強勢、是控制慾的一面
所以往往讓人忽略她在這段感情委屈的部份
為了挺男朋友,工作上她選擇忽視哥哥‧安瑞的聲音
在愛情上卻選擇可能會讓男朋友冷卻愛情的作法
她是一個聰明的笨女人

也許是方法錯誤、也許她和費德南根本不合適在一起
更何況後來殺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林無敵...

她的所作所為全是出自於不安我能理解
但仗著身分老是要費總開除無敵我就不能認同了...

雖然這是因為無敵老幫忙擋在費總前面,替他遮掩那些花邊新聞
可是無敵是無辜的,她的工作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因為情侶間的爭吵犧牲掉這樣一個優秀又有需要的員工很可憐
〈安茜長得好像韓國演員洪秀賢&香港的蒙嘉慧那一型~很漂亮的姊姊
   私下訪談給人的感覺很好~〉



--
這部戲的台詞真的妙語如珠,演員的表演也配合得很有笑點
運鏡、節奏、劇情、趣味都掌握的很順暢
沒想到是這麼好笑的連續劇
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壞心眼角色使壞部份雖讓人看的很氣也很漫長
但久了就把它當成笑點,捱過去就好了:P


不過網路上寫的集數版本大不同,真頭痛...
害我現在都亂找亂看、沒一個順序 orz

還是跟著緯來的進度看吧
週末戲劇台也有重播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跟著買第二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