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都認真沒看〈舉手〉
〈但我很被以安.佩芬.千千.玉婷的姐妹情深感動 T.T〉


因為出現一個海專的 XD
我不喜歡這麼油又假動作太多〈XD〉的男生啊!!
害我一度想放棄...orz

不過禮拜一一到還是乖乖打開電視查看一下進展就是


在我不知道的時間裡,沒想到海專生‧范天齊
〈方以安說「洪福齊天」這樣才順! XDD〉
預備和以安來這麼一段戀愛插曲

買尬!! 我覺得挺有火花的欸!!! @@
就像幾摳和以安那一段口嫌體正直〈爆〉
還很愛學以安說話、逗她 XD

可是我是支持陳品章的啊...
品章你要不要轉型走那個路線啊?
很明顯以安就是會敗給這型的啊!!!!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樣一來會跟一美和幾摳的模式重疊
我比較希望閃亮能走出自己的新路
否則只會活在光陰的陰影下...觀眾也會膩味


這一集以平代寫信和向醫官老家妻子的事情終於爆出
方家先從私房錢問題開始吵,再換到向家吵身分問題
好像吵得篇幅太大了齁...有點頭痛 ~"~

唯一的心得就是以平真的是有智慧的好男人
跟時有驚人之語卻單純的千千是絕配 :P


至於品章和海專生化敵為友的部份...
oh! 海專生是好漢子!! 誤會他了!!
心胸大器~ 好吧給你加分回來
只是出場方式太老梗又讓人不舒服
〈我也好喜歡以安替品章向天齊求情這段~ 白歆惠真的越演越好了〉

揪竟他的出現是要替劇情起什麼作用??


--
唉! 好難過臼井儀人離開喔
還記得剛看小新漫畫時每次看都會爆笑不止...

還有林太家的咪咪
吼...我討厭別離,討厭突如其來得說再見這種事 T.T

兩個都走好啊!! 再見了~
你們都會留在我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