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3  第21集

最近越來越喜歡佩如這個角色了~
一個內心柔軟的傲嬌女啊! ^o^

今天和姐姐在房間裡的對手戲好像在撒嬌喔~
生氣的撇撇嘴,但眼神卻又是希望姊姊安慰的樣子 ^^*

范天齊的作用到底是什麼?  為了刺激品章開口跟以安告白嗎?
但以安又明顯有被天齊吸引到...

噯! 品章,希望你不要被真正篡位
天齊只能是過客,你才是以安生命中切八段也不會斷的緣分啊~~〈且拜〉

--
白歆惠最近的哭戲越來越好了
相當好! → 方爸中強上身 XD

如果說戴君竹是哭得美~〈瓊瑤阿姨快找她演戲 XD〉
小豫兒是哭得讓人心疼~〈眼淚掉不用錢的! 又很自然~〉
那麼白歆惠就是哭得夠真實了~〈入戲了入戲了! 恭喜!!〉



98/9/24  第22集

以安正式宣告淪陷!!!!
是因為戀愛經驗太少、特別容易被撩撥嗎? XD
最後的預告戴上天齊留下的項鍊完全就是接受這段感情的意思嘛!

但就像以安說的:接受范天齊,那品章要怎麼辦啊?嘆〉

我也覺得天齊是個誠懇的好孩子
追女生不僅投直球、還很聰明
〈但其實我很怕太懂得討好長輩的男生,這會讓我想到時報周刊寫的趙建銘 囧..〉

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我等的人已經出現啦! 就在我身邊

佩芬「你剛剛為什麼不讓我跟以安解釋清楚?
天齊「因為我想親口對她說!

買尬...看了都忍不住尖叫了 >///<
特別是他的眼神很認真,話也不肉麻
更是加分~〈電視機前很多人都大叫:「我願意」了吧 XD〉


可惜,身為全知觀眾的我沒辦法忽略品章的心意
沒辦法忽視他從最初到現在的心情,和屢次的挫敗

我喜歡他今天告白時深情又痛苦的眼神
喜歡他用那樣的感情喊著:「以安~~」的聲音
感動他說不想做哥兒們、想變堅強、將來能夠保護以安的心意
還有他徹夜畫的以安畫像,上面貼滿為她蒐集的苦海女神龍

一切都讓人覺得他絕對是會好好珍惜以安的男人

當然,現在或許還不是值得託付的對象
忘記這陣子在哪裡看到某男主角說
:「愛一個人,就是不要讓心愛的人為自己擔心
這句話完全就在勉勵陳品章!!
期待他蛻變、成熟的那天到來~


當以安自言自語「他是第一個追我的人欸!
我就搖頭好你個陳品章,居然把這個機會拱手讓給范天齊
早早告白、不斷進攻就是啦!
先前明明有那麼多〝氣氛佳〞的好機會...=,=


另外一個逐漸加分很大的角色是以平
自從向醫官家書事件展現出的聰明懂事,開始覺得這角色慢慢立體起來了
不再只是對千千百依百順的男僕、或是方家品學兼優的好兒子那麼簡單
和千千交往後的他慢慢變得可愛多了~

還把從千那裡學來的〝被男生追求應對〞傳授給老妹 XD
和以安的對手戲也越來越有兄妹的FU~
方家也有一位很疼妹妹的好哥哥啊!〈羨慕〉

知道有男生送巧克力追以安,不是笑她:「也有人喜歡我家男人婆老妹喔?
而是說:「終於有男生懂得欣賞我妹的好了~
一整個真誠地自豪樣哩! XDD

我看以後也會跟中強一樣變成總是以子女為豪的好爸爸喔!! ^^*


阿婆領便當了...
唉! 該死的李叔叔! 根本是來催促老媽上路的嘛 @@

以後李家三姐妹就這樣要拆開寄養在以安、玉婷、千千家了嗎?
〈我可以說佩如這脾氣去陳家沒問題嗎? XDD〉

久違的玉婷~~你終於要回來了!!

--
江鎮宇留著鬍渣在外流浪的樣子有帥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