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不可以活在不分首爾大學和瑞雲大學的世界呢? 
 我夢想著那樣的世界,也希望得到自由。


平時與勤奮沒有關係的她,用驚人的毅力每天出來塗鴉
 結果終於在一百五十多台的公車藏住了自己的身影。
 但是當她結束塗鴉的時候,瑞雲大學的宣傳海報改成了另一位2010年優秀的學生。
」 


努力在一百多台公車藏住自己身影的靜茵
既好笑,也悲哀....

確實就是這麼殘酷的學歷社會
編劇加諸給這個女孩的衝突就是這個
不論是誤打誤撞以首爾大學生身分得到的家教工作
還是之後可能上演的身分差距...

儘管如此,還是在自己能做到的範圍盡最大努力還是很了不起!




李志勛為什麼會偷偷幫忙塗鴉呢?
事實上他出現的瞬間,不只我,當時鐵定所有韓國觀眾都大吃一驚了吧!?
因為這一集直到最後都看不出他會突然現身,更何況是做這種事...

編導你們的伏筆也埋太深了吧...
從25集靜茵弄丟學生證到45集耶!!
當時還以為就這麼cover過去了,片尾只有看到從樓梯飛躍而下的靜茵...


黃靜茵最大的秘密被揭發了,最早握有生殺大權的人居然是李志勛
不是也有諸多牽扯的俊赫,而是一下子討人厭,一下子又有好感的志勛
顯而易見,這絕對會和love line有直接的關係

這兩個人早就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牽扯不清了...


我沒有赴約你是不是生氣了?」            
那是因為妳有事不能來吧? 不是嗎?

是啊! 那我打電話給你為什麼不接?」     
我在動受術沒辦法接

傳簡訊我也傳給你了!
簡訊我剛剛才看到



無論表情還是內容都好像情侶間的一段對話
這也是我很難忘這一段的原因~

所以說志勛明明就能理解靜茵失約的原因
卻還是忍不住捉弄她囉 @@
沒想到卻意外看到靜茵的眼淚...

看他保證以後在靜茵面前連s開頭的字都不提的樣子夠誠懇樣姑且就原諒他吧~

之後他果真遵守約定在靜茵面前一律省略s開頭的字
連面對路人的問路也是一樣 XD
認真卻好笑的模樣逗笑了靜茵,自己也笑了

〈現在是在搏美人一笑嗎? XDD〉

很可愛的47集結尾~



別走了! 我請妳吃飯! 妳走了我就得一個人吃飯了
很好笑! 妳烤肉的樣子很嚴肅

ep40其實有一些蠻曖昧的點...

志勛和靜茵這邊是蠻明顯的鋪陳
但是,志勛對世景的態度呢?! 這裡面實在有一些空間該探討...

這兩段志勛X世景的對手戲,其實已經足以構成一部韓劇男女主角對手戲的梗了
多麼讓人產生期待的一段對白

我可以指控李志勛你對家裡的小保母亂放電嗎?!



原本只有兩人單獨的烤肉晚餐
但劇情卻急轉直下,讓靜茵出現在這一場戲

才剛覺得世景和志勛頗有感覺
就在靜茵和志勛對話時,志勛X靜茵的感覺又回來了


志勛面對這兩個女生完全是不同的態度
對世景是保護的姿態〈當靜茵邀世景喝燒酒的時候〉
對靜茵則是一臉調侃和她學喝酒可不好...


ep42因為慈善晚會帶世景去買衣服也很有男人對女人的FU
但是從志勛請世景陪他出席到買衣服的態度可以看出
這些行為只是為了自己方便,算不上充分考慮到接受者的心情...

這種行為對女人來說很容易心動,是一種能往喜歡的方向假設的情境
從世景擔心又期待的樣子可以看出她也有類似的感覺
可是瞬間又覺得像是被施捨

既心動,也受傷
她的自尊心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有恩必報、小心不給別人添麻煩是世景的原則
如果志勛繼續對她做類似的事,卻沒有任何男女情感的回應
那麼對世景來說只會是一種殘酷的傷害




有時候無關乎陰錯陽差,還要看之前累積的質量

ep42的慈善晚會partner從賢慶姐 → 世景
最後卻兜轉到靜茵的過程非常釣人胃口,也很故意

有些緣分的消失和促成乍看之下是陰錯陽差
實際上先前累積的所有變項也不容忽視

經過了暈厥女和暈厥男、相親事件、盲腸炎、還有海利走丟跟咖啡店的兩次交手
志勛和靜茵已經累積了很多東西
從不打不相識甚至進入到好奇和好感的部分
靜茵也許還不能確定,但是志勛已經不一樣了

他會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她停下來攀談
也會在咖啡店碰見的時候過去逗弄她兩句
還會獨自在她的背後微笑

情侶大賽只是引爆先前所累積的導火線而已

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笑的很開心、擁抱過後的失落感...這不是喜歡是什麼?
莫名奇妙幫忙塗鴉、堅決不再面前發S開頭的音...這不是喜歡的表現是什麼?

也許現在還不能清楚定義他的真實想法
但知道嗎? 李志勛,你已經不知不覺有了喜歡的女人了



ep39 -「我的夢想」

信愛說這世界上最愛的人是姐姐,但也最不想成為姐姐的樣子

好殘酷的話...但信愛又是那樣憐憫關愛的看著姐姐
我無法討厭這樣的信愛
只覺得殘酷...

這一集信愛是信愛的主戲
從炸醬麵店老闆 → 歌手 → 副社長 → 社長 → 再到醫生

信愛的夢想一直在變
每一個夢想裡的信愛都很能幹威風


炸醬麵店老闆?! 妳一輩子就跟你姐姐一樣只能當別人的褓母!
   但是聽了海麗刻薄地嘲笑,信愛也疑惑了...

那姐姐有什麼夢想呢?
   世景說現在只希望和爸爸一家三口能團圓

不是這個,是像社長還是醫生那種的夢想,姐姐以前不是想當科學家嗎?
嗯...和爸爸一家三口在一起,現在只有這個

多麼平凡的夢想....
但卻是這兩姐妹至今仍不可及的夢想

信愛不會看輕為家人努力的姐姐我知道,但別忘了要守護姐姐、給她力量~



 ↑ 和信愛短暫分別的海麗在信愛回來的那刻瞬間殺紅了眼 XDD
    看到信愛回來的第一個念頭明明就是開心的 :P
   


寶SAMA您真有戲〈笑〉

之前一直覺得寶石可憐得好笑,但又給我一種負擔的感覺
因為懦弱的個性、因為總是被丈人和妻子無視
他和順才就相當於金PD前作《順風婦產科》裡英奎和志明的關係吧

ep40 秋天的回憶 & ep42 壓力性胃炎完全讓我笑翻
浪漫秋天和法國女子美麗邂逅的真相居然是「口臭」、「大蒜味」XD
醫生建議他適當發脾氣以減緩壓力性胃炎,卻不小心對尹司機太過分
弄得尹司機一時失去理智要求單挑 → 搖車真的超好笑的 XDD

鄭寶石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而且這個角色和誰都有戲可發揮
世景就比較可憐,有時候得扮演被寶石忌妒、挑剔的對象
不過世景通常不會理他,只有寶石一個人得不償失〈爆〉



不論和誰在一起就是很好笑的黃靜茵 XD

靜茵這個角色真的好笑到很誇張
為了讓俊赫乖乖叫她姐姐這次居然請出了哥哥‧黃正男

這位哥哥是何方神聖呢?
190公分的韓國牛,抓狂起來沒人治得了的哥哥黃正男
其實就是光洙的聲音 + 朱利安的上半身 + 黃靜茵的臉

靜茵的謊言被戳破的瞬間真得很沒面子,不過我狂笑了 XDD
算一算是繼21集靜茵面試後讓我笑到停不下來的梗 XD

這麼好玩的靜茵,就連原本不想搭理她的俊赫也感到有趣了吧~


ep44假扮女友又再度展現了靜茵X俊赫的可能性

俊赫保護靜茵的身影很帥
嘴上說不願意去接靜茵卻還是乖乖出現在公車站、
不屈服於惡勢力,堅決說靜茵是他女朋友也很引人遐想...
難怪直到現在還是有些人在可惜為什麼不能用這對圓HK1允敏的遺憾呢?

裝嗲的靜茵真的很....
哈! 難怪俊赫都覺得丟臉

〈看新年特輯拍這段的NG花絮全部的人都被靜茵笑死
   然後她自己居然是最放得開、搞笑時不太NG的人這樣 ^^"〉

怕被小太妹揍的靜茵真的很好笑
這個靜茵外表的強悍都只是保護色
內在根本是隻小白兔嘛~ XD




--
photo from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