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看到日劇版說好看,2ch也有人稱讚是久違好看的晨間劇
很順的劇情,是我喜歡看的昭和風
每集只有短短十五分鐘,很快就能接下一集
看到想寫心得的程度剛好一週完結

少年茂用另一種方式讓小朋友不要害怕鬼怪
重新以尊敬、合諧的角度來看待那些「看不到的東西」
這種說法我喜歡~

7歲布美枝真的好可愛,眼睛很有森迫永依的FU
迷路時遇到的少年茂,是不是就是我們男主角呢?〈眨眼〉


我真的好愛這種很久以前就相遇的橋段
雖然有點夢幻,但我真的想過某個時間點結為朋友的人與人
說不定在更早的時間點也曾在某個城市擦身而過、
同搭一部電梯、共處一個空間,只是當時還不認識而已
然後在某一個時間點才相遇、變成朋友
所以緣份真的很奇妙~

在漫畫用番外篇的形式表現剛剛好,例如我前陣子複習亞月亮的《老師十六歲》
用在連續劇可能會有點煽情,但這裡用得剛剛好
只有一點點也沒說破,就看之後有沒有交代囉

本週結論:橫山真是有器量的好男人!  和ユキエ姉ちゃん還有緣分真是太好了~


飾演橫山的是好久不見的石田法嗣小弟,現在有雙溫柔的眼睛呢~
和幸惠姐結婚後恐怕很快時間又要拉快,換成人演員了吧...殘念

橫山被幸惠姐抗拒相親時幾次和小布美枝的對手戲都讓我不禁覺得:
不然你跟這位小妹妹培養感情好了! 以後可以娶她這樣 XD
但是這樣茂要怎麼辦呢? 橫山又是值得託付的對象...

幸好經過媽媽被蜜蜂螫傷的風波
幸惠姐姐反省自己給眾人帶來的風波
也發現橫山是很好的對象,終於重新接起這段緣份
飾演小幸惠姐的足利梨花眉宇間頗有蒼井優不服輸的神情〉


像鬼的爸爸...大杉漣很適合這個角色耶〈笑〉
表面上很兇其實卻是慈愛的男人

只是那個時代的女人都只能在被丈夫責備過後說「對不起」嗎?
有什麼好道歉的啊? 真是的...

不過爸爸努力讓一家活下去努力找生意做還是很了不起!!


這次的女主角‧布美枝不像一般晨間連續劇女主角那樣果斷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從小就長得高大,布美枝是個有點膽小又不敢反抗的乖小孩
跟她比起來幸惠姐姐就很有一般女主角的氣魄

從小說話太小聲很容易被忽略的布美枝雖然默默忍受的樣子讓人看了很著急
但在關鍵時刻也能發揮自己的力量,是個溫柔又很會為別人著想的好孩子~

縱使個性上的不足讓自己困擾
她也慢慢學到專注作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理會其他聲音


見えんけど、おるん
    
雖然看不見,但確實存在的力量
那就是布美枝為了家人願意竭盡全力的心意


いざという時に、がいな力が出るようになった

關鍵時刻也能發揮自己的力量
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這種良善的力量吧~



--
布美枝會怎樣和茂結為夫妻呢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