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氏姐妹的戲我最愛的非《幻想情侶》莫屬了吧~
無論情節、配樂、風景、角色都是我心裡難以撼動的經典之作
可惜從那之後再也沒有一部吸引過我
曾經試著看《美男》,結果某些bug頻頻讓我出戲...該怪給導演嗎?〈攤手〉

這次決定看純粹為了緩和最近《巨人》帶給我的沉重
呼~幸好還有可愛的尾狐和大雄拯救我,完全感謝!

不過也是直到第三集才找到真正打動我的點
縱使前面很多有趣的點,但就是少了一口氣看下去的理由


為了找回手機氣喘吁吁追公車,一切只是希望大雄因為她開心
一個勁傻笑的尾狐好讓人心疼,我想終於遇見心動的那一刻~

用狐貍的眼淚連結太陽雨,只要下太陽雨大雄就會知道尾狐在哭
失去仙丹靈力減弱,所以「擁抱=補充能量」順理成章
這兩個設定實在太讚!

李善姬的狐貍雨好淒美~ 聽了也跟著心酸酸 >"<


              ↑ 這是小朋友會做的事無誤 XD 
  
第三集開始好好看~
果然是被小狐狸落寞的眼神和眼淚給抓住了嗎?〈笑〉


《巨人》裡三兄妹的媽,這回是脫線又渴望愛情的小女人
導演和姑姑雖然不是吸引我的那種love line
但一些好沒形象的搞笑還是讓我笑到不行 XD

拿女兒沒辦法和溺愛孫子的爺爺,大雄的家人都好可愛~

爺爺打了大雄一巴掌卻不輸孫子的震驚
細微的表情邊熙峰演得好好~




不懂事二人組
 

靠騙人來蹭東西吃,大雄不喜歡這樣的

申敏兒的尾狐真的好可愛
不懂世事,即使欺負她有時也聽不出來
但還是一針見血地說出什麼正確、什麼不正確

這點跟《幻想情侶》的安娜好像!
縱使帶給男主角很多麻煩,但擁有一雙會看人的眼
這種不在乎旁人的女主角也只有陷入愛情才能讓她們難過了吧

可愛的肢體動作像極了小狗小貓
需要動來動去的設定表情拿捏不好就會變得做作
申敏兒卻演得天真可愛! 已經完全進入角色了吧

除此之外感情戲也演得動人,完全讓人融入尾狐的心境


雄啊! 好像有人在說你...有責任、正直、令人驕傲
是嗎? 那肯定不是我,是別人家的大雄!→ 原來大雄很有自知之明 XD

不懂事的男主角,遇上了比他更「不懂事」的女主角
於是看起來好像懂了那麼點事 ^^;

該盡的義務和目標他不是不知道
只是有個富豪爺爺想輕鬆過活罷了

尾狐的出現反倒讓這個敗家子開始改變
不僅關係到活命,還有快被尾狐吃垮的生計問題〈笑〉

為了買肉養尾狐,必須努力賺錢的車大雄
看在爺爺眼裡想必感激涕零吧 XD

永遠成不了人的大雄居然有個女人能讓他轉變至此
呵~ 希望爺爺不要後來又走《My Girl》的反對路線才好,否則還真膩了...




狐貍的心願



 ↑ 把尾狐丟在遊覽船的大雄太壞,這是逞罰尾狐的意思吧 T_T

女朋友是指想跟她交配的朋友嗎? 說我不是女朋友就是他不想跟我交配囉?
   我又不是想跟他交配才跟著他的...
→ 交配...尾狐說得理所當然 XDD

你想跟那個女人交配嗎?
交配? 你怎麼會說這麼禽獸的話!
人類也是禽獸!→ 也是啦! XD

貼在胸口抱抱是為了補充能量
太陽雨是狐狸的眼淚,是尾狐正在傷心的意思
用下雨讓大雄終究無法丟下尾狐,這個連結實在太棒!

很多暗喻的小橋段我都非常喜歡
一些台詞也都在突顯尾狐和人類的不同

有時候讓人會心一笑,比如大雄說尾狐不是人類,不用在乎自尊心儘管盡情試吃 XD
有時候卻讓人難過,比如尾狐因為沒有學生證無法進出圖書館

只要一個小小的點,就提醒尾狐和觀眾她終究不是人類的事實...


   一臉幸福的小狐狸 ^_^*

我現在也是在蹭飯吃尾狐也很有自知之明 XD

原本被關在畫裡幾百年只有無聊相伴
人類世界的精彩讓她處處感到驚奇,卻也因此經歷更多情感

能力比人類強的優越,最終也成了跟大家不一樣的寂寞

好快就開始虐的一部戲 ~"~




--
洪氏姐妹的男二是用來被觀眾心疼,而女二則是用來被討厭好像是一貫的定律
如果有人還沒有知名度只能演女二,豈不是一開始就累積ANTI飯...

雖然說這樣是方便觀眾,不用因為站錯邊而糾結
但未免也太沒有變化 @@

我突然思考為何韓劇總是要用標準的二男二女作架構,讓他們在愛情裡廝殺?!
到頭來不過是成就網路上派系的戰爭罷了〈嘆〉



--


 ↑ 大雄拿葉子擋雨的畫面好可愛,我想到龍貓的一幕 :P

讓小狐貍寂寞的車大雄漸漸也開始習慣有小狐貍的陪伴
期待大雄對尾狐敷衍的眼神變得認真,我想那一定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