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天的戀愛約定
像真的男女朋友那樣戴起情侶戒
必要時秀出來趕跑蒼蠅和蝴蝶

這兩集真的好好看~~~

為了報答大雄什麼都能幫他實現
就算是原本不能讓步的事,也在夜空下成全你的心願
小狐狸的心意、心甘情願的笑容...完全讓人鼻酸...


很高興編劇沒有讓大雄隱瞞為了仙丹才想留住尾狐的想法
否則實在不忍看著大雄因為欺騙良心不安、更不忍看誤以為大雄真心的尾狐難過

雙方的需求都說得清楚,這是你情我願的契約戀愛

事實上根本不用到交往的地步、情侶戒也沒必要派上用場
只不過帶著仙丹的大雄不能把氣過給其他女人,就像交往時不准出軌罷了
附加條件誤打誤撞成了女朋友在要求男朋友的狀態 XD

〈呵~ 我喜歡這種處處暗喻的小設定〉


連什麼是「女朋友」都不知道、只懂得什麼叫做「交配」的小狐狸吵著要做人家女朋友
原本覺得為了仙丹和九尾狐交往也太犧牲,到最後也負責地覺得既然如此就要像個樣子

一百日的約定正式展開,還有了象徵意義的情侶戒指
多特別! 從第一天起就有了 XD


大雄拿出戒指為尾狐戴上的樣子非常迷人!
很高興這麼快就能看到他認真的模樣~

〈不只申敏兒的演技自然,李昇基在這部也越發生動自然~
   他確實很適合演戲! 完全沒有《燦爛的遺產》前半部的僵硬,進步很多!〉

就好像狗狗心情好的時候尾巴總是豎著、看到主人會搖著尾巴
小狐狸也把尾巴全開作為回報,確實傳達出此刻的她有多開心 ^^*




愛相隨



愛情也是訓練質,是互相馴服的過程,只要時間和事件灌溉

雖然只是形式上必須形影相隨一百天
但在一起久了漸漸就會產生感情
更何況是一點一滴互有好感的兩個人呢

愛是佔有和在意、分開的寂寞、還有情不自禁為對方著想的心情
這些現象一應俱全,彼此要意識到自己的心意看來只是早晚


不是讓我離你遠一點嗎? 為什麼坐在我旁邊?
一直沒想太多,但我確實有保護這群愚蠢的人的使命在身,不能不管!
   我小時後的心願是當蝙蝠俠,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保衛世界,真夠頭疼的...


     ↑ 是啊~ 還真勉強啊 XDD

這個避免九尾狐危害其他人類的藉口還真冠冕堂皇〈笑〉

就像大雄說的,等他紅了一定要拍一部電影洗刷世人對九尾狐的偏見
這個信念就是洪氏姐妹當初構想這部戲的初衷吧
顛覆世人對於九尾狐的印象 :)

都被關了五百年,九尾狐吃人肝的傳聞還是沒有消失
即使流言過不了三百日,也會變成偏見和刻板印象
只要再被提起要完全不在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真正認識的機會是很重要的吧

原來你是那個時代惡意文章的受害者啊~→ XDD


 

↑  說起電話手指點啊點,你已經開始像人類囉! 九尾狐小姐~

跟東洙醫生說話的神情就像跟外面新認識的男生聊天一樣雀躍
還要躲到一旁不讓人偷聽,難怪大雄不是滋味了〈笑〉

並不是單純和其他男生聊得很開心,然後大雄吃醋這麼簡單
開心的原因、偷偷摸摸的理由、談論的對象全都關於車大雄

表面上看到尾狐跟東洙醫生講電話很開心
實際上卻是因為談起和大雄的事而開心
所以大雄是在吃自己的醋嗎? XD

這個只有觀眾才體會得到的視角,很棒~




為了你,我心甘情願



你想要的我都幫你做!
真的嗎? 那若是叫你馬上戒掉肉,做得到嗎?
......
我沒有打算跟九尾狐提什麼過分的要求,你別想了! 安靜一點吧~

因為大雄的幫助,尾狐逃離了封印的古畫
因為尾狐的回報,大雄藉著仙丹減緩疼痛

大雄需要尾狐的仙丹一圓電影明星夢〈姑姑如果嫁不出去,還要負起奉養責任 XD〉
尾狐需要大雄的肉體成就變成人類的心願

接受幫助了,回報給你
拜託你幫忙,什麼想要的都肯幫你達成

小狐狸的思路就是這麼單純,知恩圖報的天性讓人感動~


所幸她也遇到一個善良的車大雄,儘管有那麼些年輕沒有定性
儘管在一起的動機不純、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但是單純又善良的性格是明擺著

否則就不會耐心教導九尾狐在人世生活的方式
沒有那份善良與熱情是不可能做出這些事的

好一對單純又討人喜歡的男女主角~




我沒有願望! 人類哪敢對九尾狐提出什麼要求啊? 對於你我沒有任何要求!
難道你希望我為你做的就只有仙丹嗎?
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東洙醫生告訴尾狐不要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威脅人
要試著幫大雄達成他想做的事

除了仙丹什麼也不奢求,大雄的客氣也是個問題
好像除了仙丹以外,兩人之間再也沒有其他在一起的理由
像只是普通朋友那樣,維持著禮貌和一定的距離
尾狐一定是對這樣的生疏感到寂寞吧

對於喜歡的慧仁姐想要告白、想要牽手、還會想要擁抱和親吻
但是對我卻什麼想做的事都沒有
這對可能一點一滴喜歡上大雄的尾狐來說想必很難過

原本怎麼也不希望大雄對慧仁姐隱瞞自己的事
最後還是幫大雄達成這個心願,在慧仁姐看到之前朝夜空一躍而下...


為了拿回手機筋疲力盡的尾狐、什麼都願意為大雄做到的尾狐、每天為大雄打蚊子的尾狐...
只要尾狐為了大雄不顧一切地做什麼事、只要在那一刻她露出單純的笑容,就是我的哭點 T_T
更不用說精心準備的必殺大絕‧狐狸雨... U_U

大雄一定也把尾狐的這些點滴放在心裡,所以才會在尾狐跳下去之後拋下慧仁姐

別忘了! 九尾狐可是擁有別於常人的能力
這一點大雄不會不知道,但在這一刻他卻忘記這個事實
大雄對尾狐的感動和著急正顯現於此~


韓劇偶爾總會安排男主角先對女配角痴情已久,讓女主角在身後等待
現在想想對女配角有多癡情,也意味著男主角對愛情是抱著認真的態度
某方面來說這個設定還是挺不錯的

已經有什麼開始改變了!
只要明白自己的心意,我相信大雄一定會很認真對待他的愛情




塵封已久的等待



那個是什麼我知道~ 是在交配嘛~→ 東洙醫生也被你嚇到啦 XD

等待一個人、和一個人建立等待與被等待的關係
如果說因為尾狐和心愛的吉月很像而沒有立刻拿下
那麼現在的東洙也漸漸走向被馴服的過程


你真的能夠忍受死亡?

東洙醫生的死亡指的不是成為人類之後有一天必須面對的死亡
而是要第一個迎接培育仙丹的那個人死去
這是他所說“人類比自己死亡還不能忍受重要他人死亡”

這個訊息尾狐不知道,知道了她還會想變成人類嗎?
即使培養仙丹的是一個完全沒有感情的陌生人,善良如她也不可能會去做


東洙醫生就像尾狐的哥哥、爸爸、老師、前輩那樣
是尾狐放心交往的朋友

也許是關在畫裡太久、也許古老的從前根本也沒有機會和人類交往
尾狐確實比人類還要來得單純、善良

雖然生活在人世,卻與人類保持距離的東洙終究還是比尾狐複雜很多
況且他的真實身分是敵還是友?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目前還無法得知...




--
女配角的角色嘛....
還有什麼? 只有讓人單純地感到憤怒而已啊
是一位很早就讓觀眾進入備戰狀態的女二 XD

沒什麼特別感想,反正作用於此 @@





--
姑姑和導演的love line還是好好笑
一邊覺得肉麻、快要超出忍受的限度,最終還是被逗笑 XD

不過都比不上尾狐稱讚大嬸是流行達人的橋段爆笑
尾狐啊~ 那個不是包! 是大嬸拿去澡堂的盥洗用具啦

大嬸惶恐而錯愕的眼神啊 XDDD
這段讓我反覆笑好久!

有尾狐和大雄的陪伴實在太開心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